這是一家在kwc家不遠處的不起眼小店
但卻是我很愛去造訪的家常小麵館,尤其特愛點它的韭菜水餃
kwc總是不了解到底哪點特別到我會大老遠跑去吃



可是,我就唯獨喜歡這家的韭菜水餃阿
至少它是我第一個敢吃的韭菜食品
而且吃完不會讓我的腸躁症快速發作,而又滿肚子氣體
胃脹氣真的很不舒服呢


樣式豐富的小菜
缺點是沒有標明價格
常常拿了之後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付多少錢
以我吃過的種類來說,都還不錯
像是芋頭、高麗菜葉、筍乾,還有下圖的雪菜百頁


小菜─雪菜百葉,價格不詳
因為不容易吃到這樣小菜
所以常常不自覺的就拿了這盤


豬肉鍋貼一份共八個,60大洋
在盤子中佔的滿滿的,份量可不小
煎的香酥的外皮,很有嚼勁
內餡多汁,請小心燙口


韭菜水餃十個,50大洋
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這家的韭菜水餃我肯吃,也還敢吃....
我家附近有一家做的也不錯(kwc吃過的,心得請找他!)
但是我每次只要吃下不到五顆,過10幾分鐘就胃脹氣消化不良
可能是餘記的韭菜份量並不是那麼多吧?
總之偶爾想吃韭菜水餃時,餘記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店家資訊

餘記麵館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10號之1
電話:02-2708-4898,02-2708-4896
星期天公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