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貪圖那個三面鏡才會去預約資生堂50週年活動
預約的時間是今天(3/10)下午兩點鐘
直接到信義A9的8樓報到
其實整個活動還算不錯啦
下次有機會可能會再參加吧?

一到達8樓會有資生堂的小姐過來詢問是否是預約者
並且找出你的預約資料後
有專人帶你進入會場並且端來開水及餅乾兩塊
(餅乾上面有資生堂的logo耶~~)
今天我遇到的這位其實不是櫃姐,而是總公司的人員(X芳華,她的姓氏我看不懂)
並且他負責的部份是整個活動企劃
所以相當忙碌,並且時有電話來找他
不過她的態度超好,接電話時還不斷道歉
雖然沒有機會再遇到她了,還是相當推薦唷!
另外她從懷中摸出手機,讓我很訝異手機可以收在那邊^^a
(題外話:手機是NOKIA N73亮粉紅版耶,超漂亮的,是我目前為止唯一說過好看的NOKIA手機,本想下次換這支,不過今天看到價錢,哇~~比我之前想要的MOTO K1還貴上50%)

總之進入之後會先做肌膚檢測
不過似乎每個客人做的項目都不大一樣
我做的是透明度檢測
基本上是在完美區塊的最下緣
測試的結果為:血液循環良好,麥拉寧少,角質狀態沒有重疊化,可惜水份超少
接著就轉移陣地去做保養啦

原本是要先使用莉薇特麗醒膚按摩霜,不過會場中每瓶都空空如也
就改使用優白系列的按摩精
香味很棒,也很舒服
不過還是要先看看板上的評價再決定

今天也是了東京櫃的百優精純乳霜
感覺上還不錯,觸感很舒服
適合我這個肌膚越來越像沙漠的女人
價格也比albion的乳霜便宜些
列入考慮清單中....

到目前為止都很讚啦
她還幫我修了眉毛
不過悲慘的在後面
我又在一次的對粉底過敏了(目前過敏紀錄包含albion全系列、KOSE等)
今天用的是心機秋冬的彈潤粉蜜00色
唉~~過不到半小時就開始掉削脫皮(不是乾燥的脫皮)
再來就開始癢起來了

櫃姐用了紅色夢露幫我局部濕敷
不過過敏範圍還是持續擴大,只能讓過敏情況輕微些
最後整臉就斑駁啦
我自己看了都快受不了了
就乾脆輕撲上心機輕蜜粉遮掩過去
放棄它了!
又多了一個無緣的粉底阿~

眼妝試了心機黑瞳純淨眼影PK212
是我第一次嘗試粉紅色的眼影
看起來精神不是挺好
眼睛還是依舊無神
不過看起來爆溫柔一把
水水的眼睛,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kwc說還不錯看啦

口紅則是重複又重複的試了很多遍
都是這次的心機光誘唇膏PK730、PK328、20
PK328比較紅潤,不過配上我的妝容有點太紅不太喜歡
PK370則是比較粉嫩
20則是偏橘很透但氣色不錯
不過因為會場燈光很黃,實在看不太出差異
我還跑去窗邊看
最後是跟櫃姐說我喜歡趨黑淨白露那個model的唇色
她推薦我帶20號

結果後來到了A11又不太肯定自己的決定
又重新試了20號跟PK730
在樓下的燈光中
PK730粉嫩但是氣色沒有很好
20號清透的感覺很不錯
就維持原意帶了20號回家
戰利品部分我想還是另外寫一篇吧
等我明天會開完有時間再寫囉....

總之活動辦的不錯
只是準備的商品份數不太足夠
每個BA都到處找東西
借過來借過去的
小小的有些混亂啦
基本上到目前為止,這活動本身讓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明天信義店的活動還有一天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加
站前則好像是下禮拜吧?不太肯定....
建議最好打個電話預約再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