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昨天要寫的文章
可是頭痛到要爆了,早早就爬去睡覺
這其實是3/13寫的啦XD

第一次經手的會議終於順利結束了
感謝女王事前的協助
我是真的很菜啦....
謝謝你提供的各項意見

另外就是kwc
開會當天來當小臨時工
又是跑腿又是打文件的
幫忙送餐點飲料
另外還要應付我的壞脾氣!
真的很謝謝你啦~~
讓我不至於手忙腳亂到昏頭
雖然已經很昏了@@

總之會議順利結束
只剩下後續的報告跟帳目待處理
謝謝兩位的幫忙唷!



p.s.題外話,很久沒晃回我舊的無名部落格去,才覺得奇怪?怎麼我訂閱的艾瑪網誌不見了
      重新抓連結的時候才發現,竟然不讓我訂閱
      還說是無效的連結!好吧....那我訂閱在pixnet也行
      不過讓我對無名的印象又更差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