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資生堂50週年活動的戰利品就簡略寫一下囉!

這是除皺美力袋,售價2800可再打九折→2520元

內含莉薇特麗 除皺精露AA 125ml(正品),這罐就要價2500了
再加上最左邊的安耐曬休閒防曬露SPF50 PA+++ 60ml(也是正品),要價900
再贈送瑪宣妮光澤洗髮乳、護髮乳各一瓶
對於有使用這幾項商品的人來說相當划算!
仔細算算省掉不少錢唷


這是我挑來挑去最後選的心機光潤脣膏20號,要價900元,九折後→810
滋潤度算不錯,不過久了還是會有點唇紋
掉色情況不詳,因為我太愛舔嘴唇了,所以問我不準啦!
以我的唇色來說
20號讓我微微帶點橘色,但是氣色相當好
又不會有血盆大口
很推薦唷!


這是在A9 8樓準備好一人一袋的化妝用品
內有修眉刀、粉撲、眼影棒、唇筆各一,相當方便
使用過後,櫃姐會直接幫你放進袋子中送給你
我因為使用心機彈潤粉蜜過敏
所以櫃姐又多拿了一個粉撲幫我推掉粉
因此才有兩袋....


這是可再貼的自黏標籤紙
一翻開可以看到兌換卷
內容為:於母親節檔期,持本卷至指定百貨資生堂專櫃消費滿1000元,加贈"美力零錢包"一只
我拿到的是指定A11及A8的三本
(p.s.還好不是通通都是A11,不然我大概也不會想去了吧)


這是50週年活動"生日筷樂"
消費滿500贈送的筷子
是塑膠的材質,但是可以直接進烘碗機跟洗碗機清洗
還有一個半透明的紅色殼子
帶去外出用餐應該很合適....


這才是我參加活動最大的誘因啦
活動預約禮就是這個三面鏡!
有將近A4一半大小的三面鏡
沉甸甸又冰涼的觸感
外表帶點金屬光澤,相當有質感
外面還用了一個紅色絨布袋裝著
讓人覺得資生堂真有誠意呢!

因為樓上(A9 8樓會場)只有美力袋的商品
因此若有購買其他品項則必須到其他專櫃領取並付款
所以有菜鳥櫃姐(據說是實習生)會帶領你到A11領取
說他是菜鳥的原因是因為
她根本不知道資生堂專櫃在哪邊
還是我告訴他正確位置的Orz


雖說我有請A11的櫃姐幫忙我試唇膏
不過整體上來說不推薦A11櫃姐
之前資生堂曾經有過以兌換卷領取口紅卡的活動
不過因為當時我在豐原,沒有電腦用
因此並未兌換到
我詢問A11櫃姐是否有春妝的口紅卡級驅黑淨白露試用品可以索取
櫃姐請我稍等,說他要去請示一下(請示?)
接著有問年紀稍大的櫃姐出來表示:
若我沒有"美麗護照"是不可以索取口紅卡的
而美麗護照是專櫃所寄發,我並非在A11入會員
因此我沒有資格索取這項試用品
如果我真的需要,請自行洽詢入會專櫃
一整個囧~~~
還很大方的告訴我:
驅黑淨白露試用品是看在我想試用的份上給我的
但是必須留下我所有的資料,包含姓名、生日、電話、會員標號才可以帶走
真是超麻煩阿

也罷....反正我試再A8入會員
那我去A8問總行了吧!


在前往A8的路上看到資生堂搭了個大帳篷在舉行活動
原來是做肌膚測試可以領取50週年限量蜂蜜香皂的活動
而提著一個資生堂紙袋的我馬上就被櫃姐發現問我要不要參加活動?
這才知道原來剛剛會場的小姐忘記給我蜂蜜香皂了
所以我又直接報了個小香皂離去
樓上會場果然忙亂之下會落東落西呢


而不信邪的我真的去了A8詢問
結果,"美麗護照"根本就是某雜誌的活動
是購買雜誌的民眾可以去資生堂專櫃領取各月的試用品
春妝口紅卡櫃姐則是翻箱倒櫃找出來後,很阿莎力直接給我了
根本不需要留資料啊?
A11小姐你們真是讓我越來越失望了
我想以後要購買資生堂的商品我還是一樣會選擇A8
至少態度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