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新竹SOGO的日本物產展的大出清文章(隨便寫啦!)
印象中一個20元吧?現場製作,所以要等上好些時候
會根據內餡的不同使用不同的外皮


這是奶油口味的
其實外皮吃不太出來號稱的可可味道


奶油餡也普普
不過熱騰騰的握在手心
心裏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是抹茶紅豆
一樣外皮抹茶位根本吃不出來^^a


紅豆餡甜蜜蜜算是細緻
可是我沒有很愛這味道耶


這則是唯一讓我覺得驚艷的一品
其實是剛好看到前方有客人點了這口味
一撥開香味四溢
馬上轉頭跟小姐說:我要加一個玉米鮪魚口味


我想會讓我覺得不錯吃可能是因為加了黑胡椒提味的關係吧
綿密的鮪魚餡料,香甜多汁的玉米
是這三個裡面唯一讓我留下好印象的!


紙袋上的店家資訊
但我們是在新竹太平洋百貨頂樓購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