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太多分兩篇打

手打字打久了會痛

附上一張這兩天拍的照片

是目前手的狀況

肉眼可見傷勢目前只剩下這個啦~~

 

 

一樣是那天被玻璃敲擊出來的傷

只是慢慢浮現到表皮上了

乍看之下很像是被家暴阿(笑)

其實不痛

只有在使用手時有微微的酸痛、無力

遠遠不及我前天撞到床緣的小腿骨疼痛

但是看起來遠比實際感受驚人

 

接著報告一下醫師的診斷結果

我已經前往國泰汐止分院複診了

(其實是上週去的,只是有點忙文章難產)

復原情況尚可

肱骨確實是裂開一小條縫細

但是因為是順著骨頭的紋理

所以醫師決定不打石膏(YA!!!!)

以我的年紀

醫生預估三週內應該可以痊癒

就讓骨頭自己慢慢長回來

 

但這三週不可提重物

不可用力拉扯

特別是鈕毛巾, 拉公車拉還這類動作

還特別詢問我上下班的方式

提醒我千萬不要因公車煞車等因素去劇烈使用手臂

如果開車的話,也不要轉方向盤

(醫師大人~~最好是從公司開車可以一路直線到我家不需要轉彎啦)

不過我也不會開車啦

 

目前就是使用消炎藥跟藥膏讓它消腫

我好心的同事聽到醫師的囑咐後

還去捷運車站幫我索取了愛心貼紙

"捷運心文化、從讓座起"

真是就感心了

還交代我坐捷運要貼在身上唷

不過笑點的感覺比較多耶

 

另外還有叫我去多曬太陽

還有多多補充鈣質之類的醫囑

所以目前非常乖巧的天天喝牛奶中

 

以上就是我的復原情況報告

下週末就是3周啦

在想還要不要複診呢?

還是就順其自然讓他自己長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