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完成這系列文章

但是今天才驚覺怎麼還有一篇ㄚ?

可是我已經連母親節的物品都在上週買好了耶

照片也已經拍攝完畢

一整個囧阿

 

那既然照片弄好了

就貼圖了事吧XD

 

 跟女王一起敗的sofina美白精華霜特惠組

我是買來擦心安的

女王則是覺得清爽觸感他很喜歡

我倒是沒有特別感受到變白晰

不過albion肌膚測試中

麥拉寧數值倒是有變小

但是不確定是因最近幾個月都沒有外出奔波

還是因為這款美白霜的功效?

也許女王也可以提供他個人的使用經驗來分享一下....

 

 多年前曾經愛用的sofina防曬

後來變心改用便宜好用的近江

就沒有再買過了

(吳老,請交出近江防曬使用心得!!!)

之後又不斷拿到albion禮卷

斷斷續續也使用的albion防曬大概有3年吧

但是albion防曬係數低

加上價格不斷不斷攀高

想到sofina芯美顏系列也出了兩種係數SPF24 & SPF50

也各自分了清爽滋潤兩款

本著過去對sofina防曬的信心就買了

事實上滋潤款SPF24真的不錯用

讓我平安度過冬天

也許麥拉寧指數上的變白皙,它也有功勞吧?

當然上週的母親節採買也沒有少了這款商品^___^

 

 

要給我們小朋友的黃色小鴨

 

 大腳婆的鞋子

 ELLE每年都匯出幾雙可以讓我穿的下的鞋

 真是令人開心

 但缺點是....

 底真的太硬了

 我的腳底板嚴重不適應它

master卡贈送的袋子

已經孝敬我的母親大人了

 

下面是女性專屬衣物

 

 

 

 

 

我有空行了....

 

 

 

 

 

 

以上2008周年慶全系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