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我真的還算好

能吃能睡

生活作息也只有一兩天受到影響

除了醫生交代的特殊動作不宜之外

目前已經可以活動自如啦

 

換個角度想

這是個練習左手的好機會

只是因為大家都很關心我

在此一併說明一下唷!

 

 

這是我受傷那天的照片

看到三角巾就很嚇人了

還被公車司機恥笑我是豆腐做的

這麼禁不起撞擊

 

事情的緣由稍微解釋一下...

我是上週四3/26女王陛下生日當天受傷的

也因此成了女王陛下生日當天最大的笑點

因為女王實在太開心了

讓我有種彩衣娛親的fu

 

主要是被不透明的玻璃門撞傷

有位天兵Q同事

躲在門後工作不開燈,就直接開門衝出來

而且基本上門是內開

他硬是要外開

就剛好撞個正著

偏偏肱骨就這麼準的撞到金屬門把

 

本來想說只有手背跟肩胛骨撞到玻璃瘀傷

可是半小時後手沒力

舉不太起來

手掌又越來越腫

就被總經理拎去掛急診了

 

本來只是疼痛

還可以擠出笑臉跟急診室醫師說笑

結果他開出的X光片list相當驚人

放射師還問我:你出車禍唷?拍這麼多張

要拍右邊整條手臂

鎖骨來個幾張、上臂幾張、手肘幾張、前臂手腕幾張、手掌再幾張

站著、側著、坐著、跪著

只能說拍的真仔細

(跪著是為了拍手掌的特殊角度)

 

好心的護士小姐還幫我做了冰袋

讓我冰敷減輕疼痛

X光片時也很歡樂

我跟醫師都覺得沒問題的啦

瘀傷嘛~~

拍片子拍安心的

 

結果......

在肱骨的某張片子理看到小小的白線

放大瞧瞧

哎呀

裂了耶

只是縫細很小

   在場三個人都突然呆掉了
   撞到也可以這麼嚴重喔?

 

醫生說:

要不要打個石膏固定阿?

我:

可以不要嘛?很麻煩耶石膏

醫生說:

那不然綁個三角巾固定好了,過兩天再來照照看復原情況。

而且裂的方向跟骨頭一致,應該有機會自己長回來

反正你還年輕,說不定不用打!?

記得回診阿......

 

我就聽從醫師的囑咐綁好三角巾

拎了一堆藥品回公司了

回來的路上,我跟主管都有種"那诶安ㄟ"的fu

只能說狂消遣自己吧

還說了要拍照片貼在玻璃門上警告Q同事

以免他又再犯

 

回到公司

想低調也低調不起來

根本就是熱鬧非凡

大家都問:阿是怎麼可以這麼誇張?

是怎麼撞的可以撞到肱骨裂傷?

 

過去我隔壁的V同事曾經摔車門夾到過我的小腿

當然淤青一大片

足足幾個月才痊癒

(V同事是有在健身房跑步跟作重量訓練的)

我就跟V同事說:你真是遜掉了!Q同事比你強多了!你只有把我夾到淤青,人家可是撞到我骨頭裂傷!

V同事也接著說:是阿!我輸了.....我該回去認真作重量訓練了

 

不久Q同事經過

看到我的手之後,狂哭

還大哭兩次

對這時候的我來說,疼痛還好

但這不斷大哭的聲音,快要搞到我受不了了

很想對他說:哭什麼?該哭的是我吧?我比較痛耶!

V同事也說:別再哭啦!Q  這樣人家會以為其實是你受傷耶XD

 

當日回家果真就被公車司機恥笑了

也嚴重嚇到我阿母

更甚者我兩天後還去雲林參加喜宴呢

未完待續......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