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坦白講

我並不討厭紅色炸彈

總覺得那是分享他人的喜悅

基本上只要是還算有交情

時間上也許可

我都盡量參加

(p.s.黃家大姊,請原諒我!我那天要去遙遠的雲林喝喜酒,真的不克出席!所以我們家kwc會出席與會,一同分享你的喜悅)

 

只是今年上半年

紅色炸彈說實在不少

幾乎月月都有

目前已經排到6月還有婚宴要參加

若不是因為公司經濟問題

我想我會更開心接到朋友們的喜訊

 

但心情卻高高低低,很難平靜 

接到消息時很開心

回到工作崗位卻是嚴重的Blue

我知道我昨天自己發了一篇沒有內容的文章

但是我真的很blue阿

尤其是情緒的高低起伏range如此大的情況下

假日與朋友相聚

心情就逐步up

(其實陪吳董挑衣服也算聚會啦!我可是很認真的!!!但是腳實在是很酸)

公司裡、同事間,種種的氣氛詭譎

不安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不開心時就更down

 

但是在公司裡接到友人電話或msn敲擊

心情又會翻轉過來

腦袋裡面亂哄哄的

也許也是失眠的原因之一吧?

可是若少了這些刺激

我會不會更blue呢?

 

過去每到春天

我就有經常性的down

一丁點的小事都會嚴重影響我

心情很容易就跌到谷底

今年只是因為工作因素讓情況加重

已經到了腦袋紛亂的地步

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

該完成的事情當然不可以delay

休假日的放鬆更是必要的

心情的調適真的好困難阿

所以每每到這時候

我就更想回外婆家阿~~~

那裡真的是我最重要的休憩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