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酒鬼的一天?

那天回家時想說自己非常非常清醒

自己提了一堆東西搭捷運走樓梯都沒問題

可是怎麼在洗了熱水澡之後變了樣

一直想說自己酒量好差

頭很暈,很想吐

重點是肚子很痛

(這個八成跟過去一樣是當天吃過大餐的後遺症,果然不久就拉肚子了)

好不容易終於打了個嗝

微微的啤酒味讓滿腹氣體有了個出口

但是就是頭昏不舒服

就當作自己醉了好了

可是爲什麼反胃感覺這麼明顯

我有醉到需要去吐嗎?

如果是,那可真是這輩子第一遭...

 

疲憊加上反胃讓我無法入睡

頭又暈,可是卻沒有酒精的感覺讓我非常不解....

 

隔天跟newtype & 女王見了面

還是有些反胃跟頭昏

我還問他們: 這是宿醉嗎?

女王說是

可是我頭不痛,就是昏昏的,還帶點反胃

宿醉該有什麼症狀呢?

 

但是喝下午茶時還是覺得頭有點暈

一直覺得身體裡面很熱

熱氣蓄積在體內無法散出

悶熱的天氣更是加重這個問題

晚餐時分反胃問題更加嚴重

根本就不想吃飯了

這才想到,也許我...中暑了?

不然酒精的效用也太久了吧

反胃也有這麼久的唷?

自己刮了痧

結果就如同下圖一般 

 

 

 

  相當驚人!!!

 

 

這張照片只是在在的提醒我

我討厭的夏天正式到來

每年伴隨我的中暑果然今年也不能倖免

newtype我知道你又要說要運動

可是我討厭運動咩

流汗加上空氣中的髒污很容易過敏耶

我討厭夏天啦~~

冬天還要多久會回來阿>________<

所以我想知道的是

我到底有沒有喝醉呢?

 

 


 

To newtype

喝完酒不可以洗熱水澡還是不可以洗澡阿?

是因為會加速循環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我們那天喝的是混酒呢?

可是Apple Tree真的好好喝唷

算算我下午到晚上大概喝了

紅酒玻璃杯大概5杯

六種啤酒各半小杯

Apple Tree  (印象中是雪樹加蘋果酒加???)

一點點Gin (經典馬丁尼裡的)

半杯春季Beer

應該沒有很多吧?

 

腦袋裡的感覺比不上喝金龍的那天

金龍比較強

會短暫有讓我安靜的時候

可是金龍真的好好喝

我覺得比上善如水更棒

上善如水太淡了

Newtype你生日要喝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