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公司信箱裡的信件
真搞不懂之前是誰強迫我去參加周五的進修課程
把我搞得這麼忙碌
現在又一封信件說我可以不參加
偏偏我根本不在公司阿
現在的我可是人在高雄,即將前往屏東

用飯店的電腦借來看看
想說用線上的Hibox上去看信件
看一看就被作業逾時
重新登入多次都不能再進入了
算啦
就當作我不知道
不了你們了
真煩
一群做事情沒有想過時間觀念的人
叫別人不要去進修課程,這種事情不是應該要至少用電話通知嗎?
真想當個不負責任的人

每次送審都一定要搞到大家神經緊繃
情緒又差,才高興
反正暫時這個燙手山芋有一半不是我的
可憐的新手
你就今天努力趕工吧
我不管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