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都來的換班要求
每次的理由都不外是我有事情、我很累
怪了
只有你會有事情
只有你會累
大家都不是人嗎?
所有的換班你一律回絕
那我們為什麼要換給你?
不換又說的像是我們的錯
說我害了另一個跟你換班的很累
我也會累阿
也不想想這種事情是誰造成的
始作俑者一點反省都沒有!!!
你不換不就沒有人會這樣累了嗎?
真是自私阿~~
我要封鎖你
再也不想聽到妳的換班要求
那是你的事情
有事情就請在前一個月底提出
所有的星期例假日都是你休息了
還不滿足阿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請好好反省自己吧!!!!
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