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膚質很差再加上想找個適合我的粉底
所以跑了幾個專櫃拿了不少試用品回家
小小記錄一下



這是佳麗寶的coffret d'or系列的粉底液、粉餅及飾底乳試用品
我承認我是被代言人柴崎幸吸引住才想要試試看的
已經試過版上大推的lunasol精巧粉凝霜,可惜不大適合我
剛上妝很漂亮,可是過兩個半鐘頭就會不貼妝又脫皮
coffret d'or似乎也會讓我小脫皮
所以放棄了想要找粉底的想法
本想說飾底乳看起來臉色明亮很漂亮
我錯了
確實小小的亮片看起來整張臉就像是上過妝一般,膚色相當明亮
遮瑕效果不詳(p.s.我沒有痘疤跟斑點需要遮)
但是時間久了之後覺得亮片反倒讓原本不明顯毛孔變明顯了
問題一樣是太乾,脫皮是大忌阿!!!

其實後來我還到櫃上去試了lunasol新上市的淨透修飾凝乳
這已經是這幾天的事情了
天氣可是熱的很
但是03光透型也是在短時間讓皮膚有了美麗的假象
三小時後不是原形畢露
而是讓天氣溫暖後不再脫皮的我,在臉頰脫了三大塊
一整個無言.....
我只能說:佳麗寶!我跟你的底妝沒緣份阿~~~

題外話
小小推薦一下信義三越A8的李岡宇先生
過年前想買塊大地色系的眼影
勞煩了他很多次,本來買的是lunasol的紅珊瑚
回家後卻發現這些顏色,恩...好像都有了耶
而且跟我原本的目標不同
我要的是不管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的大地色
又跑回去跟他換
同時試了幾項唇妝
岡宇都很細心讓我試了又試,完全不會推銷也不會不耐煩
依舊相當親切的服務

而最近為了試底妝我又找了他不只一次
加上之前皮膚大脫皮,他也推薦我使用新上市的Dew Superior
知道我容易過敏,不使用在臉上不能安心
也是提供我試用品,讓我可以了解到商品的優點再考慮
真的是要大推荐超有耐心的岡宇!!!
之前買的彩粧品....改天再貼圖紀錄囉


這些是我另外拿到的部份試用品
因為冒了許多大痘子
所以調養皮膚中,還沒能好好使用
心得也許會難產吧

接下來讓我想要嘗試的就是黛珂的肌耀未來系列
一直以來跟站前高絲的小姐們都有好交情
雖說這幾年我在他們家的消費力節節下降
但是有什麼肌膚問題依舊會靠櫃詢問他們的意見
這幾年我使用的主力都是albion為主
但我跟他們高價的系列不大合適
美白系列更是每每都會過敏
幾年用下來,雖說皮膚狀況算是穩定
卻也有明顯的疲乏感
尤其呆過長期冷氣房之後的乾燥脫皮
已經不是他們的商品可以處理的問題了
目前試用到比較有取代性的就是佳麗寶的dew系列
但是價格更不可親
讓我再多多嘗試,期盼可以找到適合我的商品...
不過還是會先買一瓶dew來暫時處理肌膚脫皮的症狀

sofina則是被包裝吸引而靠櫃的
不過不抱持太大信心
以往使用心得都不佳
美白商品倒是可以試試看
資生堂的趨黑淨白露也是我美白的選擇之一
已經很久沒有使用過美白商品了
月初參加佳麗寶日本老師保養諮詢時,才被說了我的膚色都是靠先天遺傳來的
雖說還是白皙,不過也是建議我要美白啦
不美白的我,目前都是靠防曬在撐著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我確實是黑了些
美白阿(遠目~~)


這篇文章還有一個重點是我新買的日雜Voce 5月號
號稱史上最厚516頁
一整個就是重阿!!!就然可以撐壞掉誠品的紙袋
回家後我把它丟上磅秤
足足有兩公斤重
拿去買回收紙應該很划算吧
右邊則是這期的贈品,六個珍珠手環
請不要抱太大期望,看看就好!!
內容,唉~普普啦


不過....這個廣告真的拍的好漂亮唷
趨黑淨白露的廣告
跟上上圖台灣使用的照片不同
這張真是美翻了
純淨白皙無瑕的肌膚
好羨慕唷
大正妹一枚呢!
碎碎唸到此結束,好久沒有打這麼多字的文章了
手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