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在迴紋針老師家看到這測驗,很心動,可是都是英文
我的英文一向很爛,甚至以前還說過我要一輩子當台灣人講中文就好這樣的話
可是我好想玩唷~~就去哀求哥哥當即時翻譯囉!

測驗結果是

You Belong in New York City

You're an energetic, ambitious woman.
And only NYC is fast enough for you.
Maybe you'll set yourself up with a killer career
Or simply take in all the city has to offer.


You Belong in London

A little old fashioned, and a little modern.
A little traditional, and a little bit punk rock.
A unique woman like you needs a city that offers everything.
No wonder you and London will get along so well.


測驗你是屬哪個城市?
題目都是英文
大家自己多自力救濟吧~

裡面有些英文可能會不是很容易了解
尤其是衣服品牌的部份
因此摘錄迴紋針老師那邊的回應作解說

Versace 凡賽斯 風格狂野、性感、奢靡、搶眼,為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時裝品牌之一,亮片絲綢大量使用,梅度莎頭像為其經典象徵。"muse:super star"

DKNY (我想他應該想說的是DOonna Karan New York而不是其副牌DKNY吧)風格充滿女性特質femininity,以俐落於表,以細膩為內。"muse:豪門少婦"

Stella McCartney風格瀟灑、隨性、性感、青春(非花俏)。"muse:Kate Moss"

Jean-Paul Gaultier(中文為尚保羅高提耶,簡稱JPG)風格以怪誕聞名,最有名的作品之一就是瑪丹娜的木蘭飛彈,還做過印有裸身時模樣之欺眼T-shirt,近年漸以傳統文化為題材,包含有非洲、斯拉夫、吉普賽等,但就算是以希臘神祇為題,也能玩出自己的創意。
(摘自AlanChang的回應)

這測驗我玩了兩次
因為在衣服品牌部分不會選擇
第一次選了DKNY,結果是→The New York City
第二次選了Stella McCartney,結果是→London

看了說明後,我可會比較愛隨性簡單風格的衣服,就當作測驗結果是London囉!
大家也來做做看測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