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有提到我在信義三越A8買了些彩妝
記錄一下囉!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
一共買了眼影盤、唇蜜、雙效口紅(脣膏+唇蜜)
花費2214大洋
剛好過了2000門檻成了會員
不過佳麗寶的會員制度很差
只能在同一櫃點作累計,且要年消費2萬後才可兌換禮品
對我而言太難了,還是看看就好




3D彩逗眼盒05

外觀很吸引女生啦
閃亮亮外加粉紅色的十字架
沒有什麼塑膠感是很值得稱讚的一點
很漂亮的大地色系
是工作時不出錯的好搭檔
顏色搭配起來眼睛不浮腫也有精神唷!




炫亮唇彩PK-15



看起來是天然好氣色的蜜桃色
亮片不會多到粗粗的
持久度普普
但也因此不大會黏頭髮
顏色是我選擇她的主因
趕著出門隨便上一點就有自然好氣色囉






雙效立體口紅



口紅


會讓嘴唇立體感很棒的一款商品
顏色很自然紅潤
我特意挑了不偏橘的顏色
唇膏部分雖然不多,但也許比較容易用完也是他一大優點吧(誤...)
相當方便的一款唇妝
讓我有點想去買下其他色的衝動

coffret d'or春節特惠組
買金炫光燦彩妝系列滿2000元
送卸眼液120ml、coffret d'or 9色口紅盤、限定版進口巧妝鏡、金燦化妝包




新光三越春節抽獎贈品




Lunasol精巧光燦眼盒(珊瑚)
01Coral coral紅珊瑚
這是我本來想買的商品
但最後拿去換貨成為上面的D'or系列
顏色其實很漂亮
但我自己心知肚明化不出這種感覺
只會當個腫腫眼
還是換個我比較能上手
還有搭配性高的商品吧!




p.s.其實文章之前寫了大半
但是新工作吃掉我清醒時90%左右的精力與時間
所以只好粗略記錄下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