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為什麼跟fiodac跑來這邊吃中餐了
可能是因為fiodac請客吧...
anyway我們一餐後就大腹便便的走出餐廳了
一定有人會說這成語好像不太對....
我做的好事情罄竹難書,抵的過這個小錯誤啦,杜部長您說是吧
這間餐廳也是很棒的白店唷

這是menu
說實話,字有點小看不清楚
我們點了一個沙拉、一個麵、一個焗飯

照慣例的凱薩沙拉
香香脆脆麵包、凱薩醬、羅美生菜,真是絕配啊

點了一個蕃茄口味的麵,由於事隔多日已經不記得名稱
酸甜酸甜的開胃香氣,請看圖說故事

既然在外吃,就是要胖的,所以點個焗飯吧


我點的是羊肉焗飯,很好吃喔,ㄎㄎㄎ
蕃茄底會讓我膩的時間變慢一點
不過我現在反而比較想念薄脆的瑪格麗特

飯後的奶烙,這個也是照慣例的
奶烙已經讓我有一種這是國民級的甜點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這個就是所謂的"被養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