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放的太開心

今天特別有Monday Blue的感覺

久久沒有發文,因為照片已經堆積如山的沒有整理

本想要用昨天整理一下的

結果被kwc拐騙走啦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簡單紀錄一下過年這段時間的流水帳吧!

 

年假前的最後一天度過的不是很開心的尾牙

至今尚未領到上個月的薪水呢

但是跟kwc分別買到很喜歡的手錶,開心

(p.s.推薦永和時代鐘錶唷!)

接下來的週末當然就在打掃跟洗碗中度過

除了放假這點外,真是越來越不愛過年了......

 

初一,我家爹娘是吃素的

好在今年有我哥陪我,不用吃可怕的素食再製品

吃素就請吃青菜豆腐,再製品的味道真是太微妙了

結果我們兩買了個Pizza配電視

一整天就在不斷轉台找好看電影中度過

 

出二到初四照例是回外婆家的

台中的好天氣,跟濕濕冷冷的台北落差甚大,也有年味多了

大吃大喝的日子沒有改變

只是有了更多的親人陪伴

如果沒回去過年,似乎就少了些什麼

雖說為了避免沒有車票

每年都要提早起床訂票,但是總好過一路站回去....

不知道明年會是怎樣的一個舊曆年呢?

 

初五就是跟kwc還有一票好友快樂的麻將與聚餐時光啦

久久玩一次也不賴

王小姐請好好學習阿!明年就換你上桌囉

newtype的奶酒果然甜滋滋

下次換別款好了?清酒如何呢?

王小姐推薦一下除了上善如水的別款吧!

明洞館的辣炒春雞不錯吃

部隊鍋普普不是我特愛的菜

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烤肉?

 

初六則是我爸爸這邊請客的時間

雖然家族也變大了

但是疏離依舊

每年總是一起吃噸飯而已

吃完講講話,鳥獸散

是台北人與台中人的差異嘛?

 

落跑後找kwc一起看電影去了

新娘大作戰很歡樂

但是電影票又變貴了

怎麼可以貴成這樣阿?

好在電影不錯看,不然真的會很不開心

不過相處久了,看電影有時候只是一同體驗某件事

談話內容中多了幾個默契

享受的變成是看電影這件事情

電影的內容相對的沒有那麼重要了....

 

漫漫長假結束了

時間過的飛快

想想過年就是跟家人朋友團聚

也許過幾年,我也想要利用這假期出遠門去玩玩

想要利用難得長假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