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我吃過N次的韓式烤肉店,分別跟各階段認識的朋友吃過
但也隨著它的名氣越來越響,到現在同一星期想訂位都成了奢侈的夢想
總之這是超有名的韓式烤肉店,便宜大碗,東西也很不錯吃(假日跟平日晚餐都是一人399含服務費)
讓我總是帶著不同時期的朋友頻繁造訪,結果現在有人約我去我都要考慮一下,因為我已經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報到了,請大家高抬貴手,換間餐廳吧!再好吃也是會膩的阿~~


其實店家位置看地址沒什麼概念
其實就是在台視這個轉角附近,轉彎到敦化南路上
看到一家7-11就對啦!
就在7-11旁邊那個大樓的門口進去上三樓就可以找到了


這天我們訂的是五點鐘的位子
結果因為還有一個朋友沒有來,站在樓下等
結果五點整馬上接到老闆電話,問我們來了沒啊?如果不來位子要讓給別人囉!
馬上告知他,我們就在樓下
趕緊衝上樓,推開玻璃門一進去
空盪盪卻有人在門口等候位子了


我們很幸運的被排在靠近窗戶的位子
來了這麼多次我第一次坐到這邊呢
窗外剛好就是敦化南路的整排綠樹


看到櫃檯前那些人了沒?就是在跟老闆凹說要位子的客人
我們超準時到達而成了剛開店的第一批客人,真開心呢
東西都還超整齊的,沒有人動過喔~

這就是老闆啦!
被我偷拍的,很努力在跟眼前這幾個客人解釋真的沒有位子啦!

肉類蔬菜區
滿滿的各式材料自取喔!
不過太浪費沒吃完的話,老闆會告訴你不要太浪費唷
愛惜食物才是好行為


因為太多東西了,憑印象寫吧!
共有絲瓜、新鮮香菇、青椒、洋蔥、秀珍菇、金針菇、魚餃、蝦餃、鑫鑫腸、竹輪、貢丸、豬血糕、魚丸、蟹肉棒、魚板、甜不辣
空心菜、白菜、南瓜、豆腐、萵苣、青江菜
肉類部份有:牛肉片、雞肉條、羊小排、羊肉片、豬小排、豬肉片、牛小排、牛肉片
都是有經過調味的,很好吃喔


小菜水果區
小番茄、柳丁片、芭樂
還有韓式小菜們:海帶芽、干絲、黃豆芽、泡菜、辣蘿蔔,最後是台式泡菜(不辣,酸酸的)
我最愛是海帶芽,又酸又甜,超好吃的
不過友人Y則是酷愛干絲,夾了一盤又一盤


飲料機與冰淇淋
我還漏拍了飯鍋,裡面有放炭下去煮喔
不過我沒吃過這裡的飯啦!根本就吃不下阿~~
飲料部分有:芬達橘子汽水、雀巢檸檬綠茶、雀巢檸檬茶、芬達蘋果汽水、雪碧、可口可樂
都是有氣的,不像某些吃到飽的汽水都是沒氣的糖水
冰淇淋的品牌我不清楚,口味上有薄荷巧克力、瑞士巧克力、草莓、巧克力,這些都是我有吃的啦!剩下的我不知道是啥...


這是我們的桌子,共有三人一起用餐
也好在我們是三個人,還有一個人的空位可以放東西
不然桌上會擠的不得了
另外,有一點要稱讚韓江的,他給我們的筷子有兩種,讓我們可以藉由筷子以免直接食用到生食,非常貼心的作法喔!


(上)服務生來放烤盤,烤盤已經先鋪了一些蔬菜在外圍
(左下)沾烤肉的醬汁,我是都不沾啦!因為我覺得烤肉已經夠鹹了,不過看跟我吃過的友人們都把沾醬用到完再續,應該是不錯吧?
(右下)我的飲料可樂


先把東西都鋪好
除了本來的蔬菜外,我又鋪上大量的蔬菜、金針菇、香菇等
再滿滿的鋪上豬小排,準備開火囉!


吃烤肉啦!
這是下方用瓦斯爐烤的
肉片熟的很快,所以要小心烤肉,接下來就是大快朵頤的時間啦!


服務生在我們這時段用餐接近中場時,會上一大盤的拔絲地瓜在小菜區旁邊
大家都會蜂擁而上,夾一些皮脆內熱又鬆軟的地瓜回來吃
可惜這裡沒有冰水,不然更脆會更好吃喔
(據說有些人用雪碧替代啦,可是我不喜歡加上汽水的甜味,所以都直接吃)
這拔絲地瓜好像會出爐兩次,分別是兩個用餐時段的中間
讓不同時段的客人都可以享用到這個美味

總之韓江是一家讓我一去再去,去了N次的一家店
雖然每次吃完總是嚷嚷著我不要再去了!我不要再吃那麼多肉了!
可是就像是中毒一樣,久久總是讓我回味不已
又拉著朋友陪我去吃,不過現在訂位很困難
我想去吃的頻率應該會小小的下降些了...




店家資訊
韓江烤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電話:02-2579-6648,02-2578-6649
還有一隻手機號碼:0933-738-970
強烈建議一定一定要訂位,不要鐵齒說去現場排,根本沒有空位啦!
老闆會直接告訴你,全部客滿
都已經訂位訂到分兩個時段訂滿滿了
我六月初去的時候有問過訂位情形,那時候就已經訂到七月啦!
要吃週末的場次,八月也差不多滿囉
總之就是生意好到你想吃就請你一定要訂位
還有啊!提前訂了位老闆會再call你做確認,不要不接也不要不回電話阿
他會以為你放棄訂位,把位子讓給別人喔
我們這次吃的就是人家不回電話讓給我們的,結果他們遲到真的沒位子就是沒位子

2006.9.2補正:價位部分寫錯了!
在此改正
平日(週一至週五)中午:269加一成
晚間及假日:299加一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