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工作幹勁
明明很忙
忙到有點昏頭
忙到覺得自己是付出所有心力去解決用戶問題
可是在工作上卻得不到別人的肯定
大部分得到的是主管的無視
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要做這樣的選擇?

工作工作,一個永遠沒有晉升加薪機會的工作
主管的保證在剛到職時,我是相信的
但是再經過一年後的今天
新人到職又再度聽到一樣的話
心裡一陣冷笑
真想跟他說:聽你在放屁!根本都只會動一張嘴
真的有事情跟你反應之後
得到的是忽視,並告知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支票一張張的開
確是永不兌現的支票
就當做說出來的話是一陣空氣
沒有存在感,也不造成任何影響
空夢一場...
也已經學會不會抱持期待了...

只能夠再這樣的崗位上不斷的磨掉自己的體力
就像是盧老說的一樣
我現在賣的是我的命阿
我的命好廉價
這樣的薪水就可以讓我付出大把青春歲月去換
他還無情的告訴我
你...還能有幾年能去換呢?
你不年輕了!!!
真是像把利劍很很刺重我
萬箭穿心阿

今天下定的決心要離開了
只是之後禍福不知
所以我快要失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