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實是要離職了沒有錯
但是
有必要做的這麼誇張嗎?
要鎖電腦、要鎖櫃子那都是你的自由
我無權干涉
那為何在我提出離職前讓你檢查我的物品這樣的事項時
你卻明白告訴我:
你很相信我!我不能會拿任何東西!
那請問現在的舉動是什麼意思呢?
要換電腦密碼我無所謂
反正那是公家財產
我只是按照規定要做我夜班的例行工作
那麼掃毒不能掃,就請直說不希望我摸電腦
而不是在求我做的情況下
卻讓我不知該如何著手...

沒有密碼當然不可能登入windows阿~~
不登入當然就不可能掃毒阿~
不要用這麼濫的理由來告訴我
說什麼:你上班前電腦就已經關機!
小姐阿~你幫我掃了毒還簽上你的字跡了
你沒有發現嗎?
更誇張的是還告訴我電腦有更新
沒開機哪來的更新阿
你們的邏輯很有趣耶
至少要前後文連貫吧!
本來很氣,現在只剩下...
無奈吧~~

想一想真的很蠢
不摸就不摸
反正那些電腦對我來說
扣除了夜班例行工作外,就單純只是個音樂播放器
大不了自己帶MP3來聽囉
放在公司的東西
除了茶葉也只有糖果餅乾
都給你吧!
資料也是你給的
我也不可能帶走
又重又累贅,還要找地方收,我何苦呢?
隨你吧!高興就好~

我也沒有欠你什麼
你要我交的我從來不拖過期限
甚至常常是第一個提早交出的
沒有要我做的,我也盡量做到自己自動自發去找的
對你來說還是不夠吧?
永遠都不滿足
沒有成就感的工作,沒有晉升的工作,沒有加薪機會的工作
我還是讓給其他更有能力的人吧!
我承擔不起...

你的作為跟你的言語真是互相矛盾
言詞上要求我留下來
舉動上卻是在逼我早點走人
若不是我認為要對的起自己當初到職時的承諾
說好一年的
柯老你說的也對
是該要覺悟的時候了...
不要把人想的太好
痛的、氣的都只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