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PTT廣大鄉民之一
我最常光顧的版就是FOOD版
最近有一家新開的店
因為與公館著名的青蛙撞奶販售類似物品而引起廣泛討論
是位在同一條巷子中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因為青蛙撞奶總是讓顧客久候
加上已經不如以往使用純鮮奶製做
總是再加上一些水來稀釋鮮奶
青蛙下蛋的品質又不是很穩定
有時候會太軟
因此這家新店的開張引起的許多版友的注意

鄉民們一看到有人推薦
當然就會有更多的人前往一探究竟
我也不例外
利用了一次前往公館的機會
也跑去買了一杯來喝
從青蛙撞奶的巷子直行到底
就會看到一家整體用乳牛黑白相間花紋裝飾的店家
非常顯眼,絕對不會忽略掉它
店家後方的冰櫃中
擺滿了林鳳營鮮奶
這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也開始期待我這杯飲料了

一杯要價30大洋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看著店員將珍珠舀進我的杯子中
再慢慢倒入林鳳營鮮奶
拿到後迫不及待就先喝一口
沒有像青蛙撞奶那麼甜
黑糖的甜味隱隱浮現
配上香濃的鮮奶
珍珠也煮的Q勁十足
並沒有像版友說的剛開幕時不穩定現象
重點是那濃郁的鮮奶
嗯...我下次會再來光顧
我是超愛鮮奶的人啦
(p.s.我一個人一天可以喝掉一瓶大的鮮奶~~)


回到家想到要拍照
可是來不及了
已經喝到剩下一點點了
就勉強拍一下吧
下次有去公館再拍一張吧!
先將就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