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千姬之後
在當天恐怖的炎熱高溫中(據說破30度了!)
我跟慧佳決定找一個有冷氣的地方坐坐
就到了再公館後面的"夢陀鈴"
進去後小姐詢問是否吸煙
一致回答了:不吸煙
(不是已經禁止在室內吸煙了嗎?
而且服務生還說了樓下可能會有人掏煙出來)
所以只好讓腳受傷的慧佳走那個超級恐怖樓梯到二樓
沒有抓著牆壁我根本不敢走
恐怖死了,感覺搖搖欲墜呢!

兩人就被帶到一個小鴿子籠裡

如圖所示,眼前就是一片竹子搭乘的牆
二樓矮到我們站直就要撞到天花板了
一站起來還可以看到隔壁鴿子籠裡的人
當然對於隔音是一點效果都沒有的...
空間的狹小到我坐著靠背
腳伸直剛好又頂到牆
意思就是鴿子籠的寬度跟我的腳是一樣的

服務生尾隨送上水杯及menu
並告知晚點來點餐就消失了蹤影
就這樣連我這個點菜超龜毛的人都決定好了
可是左盼右盼,就是盼不到服務生的蹤影
等阿等阿等阿~~
乾脆我出去找她

我們都點了下午茶套餐,飲料補差價,剛好都是170元
可是我踩到大地雷了
又增加了這輩子難忘餐點的數目了


恐怖提拉米蘇現身...
乾巴巴的蛋糕體,還帶有冰箱的異味在
中間的cream已經結冰了
像是冰沙一般的口感
不濃、不純、不香
可以用叉子把整塊蛋糕插起來唷
前提是你要花很大的力氣
才能讓叉子插進蛋糕中
我還以為我點的是餅乾呢
有夠硬
慧佳還好心安慰我
至少它的可可粉不是濕的阿!
也對啦!如果連可可粉都是濕的
我好怕我會翻桌唷~~


漂浮冰咖啡
我只喜歡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啦
算是在恐怖蛋糕體驗後的小小安慰了...

可是在我都解決掉恐怖提拉米蘇後
慧佳的藍梅奶茶跟起司蛋糕卻一點蹤影都沒有
等等等等等.....
總算盼到了
慧佳說這家蛋糕中規中矩啦
也是起司不濃
不像人家三槐堂的起司蛋糕
可以用叉子把蛋糕黏起來唷
可見起司的濃厚



慧佳的藍莓奶茶,沒喝,不知道


結帳時候,一人170大洋
得到的卻遠遠小於我的中餐阿
千姬的親子丼只要120呢
好吃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