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上要跟高中補習班的朋友聚餐
本想要約大家先聊聊天
結果有人要去陪閃光彈
有人喜歡cosplay大會勝過我們
所以就三個人約好三點半一起聊聊
因為柯小崴很愛貓
又聽我說過米倉有兩隻可愛的小貓咪
因此就選定米倉

三點半一踏進米倉外面的小院子
服務生就立刻衝出來為我們打開裡面的門
用很有朝氣的聲音說:歡迎光臨!
並詢問幾位以及有無吸煙
kwc進門時發現米倉有提供無線上網
立刻感嘆,早知道就抱筆電過來...
落坐的同時,水杯也迅速的送上



我們三人都是點下午茶套餐
供應的時間為14:00~17:30
非酒精性飲料加上蛋糕、手工餅乾、鮮奶酪        160大洋
非酒精性飲料加上口袋夾心吐司                  180大洋
非酒精性飲料續杯半價


↓kwc點的冰的夏威夷鮮果茶,原價180大洋

酸酸甜甜的滋味,再放上一些水果片
因為這次我沒有喝
只能憑印象裡面似乎有蘋果片跟柳橙片吧
詳細可能要問柯小崴...

我跟慧佳兩人在貴妃醉奶茶&愛爾蘭奶酒奶茶中猶豫
最後決定一人點一種
先上桌的是愛爾蘭奶酒奶茶
味道我不會形容,有請慧佳大人...
↓熱的愛爾蘭奶酒奶茶,原價170大洋



↓左邊是愛爾蘭奶酒奶茶,右邊是貴妃醉奶茶,原價都是170大洋

喝起來的差異我真的不會形容
詢問服務生哪一個酒味較重
她是告知:愛爾蘭奶酒奶茶
但我個人是覺得貴妃醉奶茶似乎較濃郁些
下次我應該會點貴妃醉奶茶吧,如果我記得的話

不一會兒,我的醇味鮮奶酪上桌了
冰冰涼涼的奶酪,並不是屬於綿密型的口感
比較偏向布丁般的口感,有一點點彈性
上面點綴著薄荷葉,帶來清涼的氣息

↓我點的醇味鮮奶酪,原價60大洋



緊接著上桌的是kwc點的蜂蜜芥末腿肉口袋夾心吐司
兩片吐司用機器壓緊烤的香香酥酥的
就像是之前看"料理東西軍"裡面使用到的機器一樣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烹調的吐司呢!

↓kwc的蜂蜜芥末腿肉口袋夾心吐司,原價100大洋


↓撕開來分一杯羹,吃完我就忘記了,食物的主人請上來補述阿~

看圖說故事,裡面有夾腿肉(廢話~~)
還有塗上黃芥末以及洋蔥絲?
外面香酥,裡面軟嫩,很好吃唷


等阿等阿等阿~~~
慧佳的手工餅乾遲遲不見蹤影
忍不住問了一下服務生
他告知要烤熱在上桌,所以請稍待
總算盼到它了~~
其實慧佳本來要點的是蛋糕,但是服務生說要等
正在烤,本以為只是幾十分鐘的事
竟然要等上2個鐘頭
兩個鐘頭就剛好打包帶走了
所以就換成手工餅乾啦!

↓慧佳的燕麥手工餅乾,原價60大洋

熱熱的手工餅乾上桌~
裡面有放葡萄乾,也順便聊到了我跟kwc的葡萄乾恐懼症
小時候都對葡萄乾有過不好的回憶
因此,敬謝不敏...

前面有提到選擇米倉的原因之一是kwc很愛貓
當然要補上可愛的貓咪照囉
這隻是超活潑的過動貓
在整間店裡衝來衝去不說
還會爬到櫃子上,甚至是喇叭的音箱上



還在音箱上的過動貓,與比較害羞的另一隻貓咪
kwc到處追著人家跑,堅持一定要摸到它
而且一定要拍到它的照片,不然不罷休

不過對貓過敏的我,在進入店裡一小時之後疹子就都來報到啦
呼吸道的過敏是早就發作了
可是我愛貓阿
嗚嗚嗚~~我也想要抱著整隻貓不要打噴嚏,不要起疹子...
只要是可愛的小貓小狗我都很愛阿



其實米倉的整體佈置讓人覺得很舒服
沒有壓力,在這個環境中可以好好放鬆
燈光柔和不搶眼,椅子也軟硬適中
是一個聊天的好地點...




↑下方兩張是米倉外面的小院子,氣氛很棒



↑米倉的小小小招牌,不仔細看還會找不到
圍牆邊那一大排是桂花,開滿了桂花
靠近還可以聞到陣陣撲鼻的桂花香


米倉資料,建議先訂位...

電話:02-33652285
網址:
www.mezone.idv.tw
營業時間:pm 2:00 open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4巷25號1樓
(從師大路大碗公牛肉麵巷子進去,直走過龍泉街就可以看見)

        │                │
        │                │
師    │大碗公    │        米倉
大    │──────────
路    │                │
        │                │
        │                │
                        龍泉街


改發表至Xuite.net
http://blog.xuite.net/fiodac/wretch/7390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