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前言廢話太多
不囉唆了
參加這次嬌生睛漾每日拋的試戴活動
我是選擇到重慶南路上的第一眼鏡試戴
是一位陳先生
先請我提供我個人的度數作為參考
以及為我的眼鏡順便量量是幾度
再請我實際測量一次度數
算是頗細心
另外還看看我的姿勢
順便矯正我的戴法...

↓先來個網站上的說明

以上資訊摘自
http://etrial.com.tw/products/1day_dedine_info.asp 

↓這是眼鏡拿起來之後的大特寫,泡在生理食鹽水裡面拍的
 

↓本來只想拍一隻眼鏡,但是拿下來之後竟然發現,長的不一樣阿
 
右邊的這一隻顏色上有重疊到,我在戴的時候,相較於左眼,右眼明顯有感受到異物的存在
而視線在向下看的時候,明明就應該是清楚的
卻感到有點黑暗,好像罩著一層薄的黑紗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瑕疵品?
讓我的購買意願像被滅了火一樣..再慢慢考慮吧

來幾張眼睛的大特寫
好啦!我承認我手振很嚴重,又沒有自拍的經驗
所以拍的很糟糕啦!將就著看吧!


 
↑雙眼睛漾,看起來黑白分明

 
↑這張沒開閃光,也是雙眼 

 
↑有閃光,雙眼睛漾

 
↑唯一一張看的清楚的,剛好做比較
   看起來好像差別不大,不過仔細看還是看的出來啦!


↑雙眼都沒有睛漾,我是泡泡眼啦(哭著跑開~)

對於試戴的結果
效果上來說,似乎不明顯
我試戴的那天還去了一趟Albion專櫃
櫃長欣儀告訴我:她覺得看起來平時的我沒兩樣阿!
並不覺得我的黑眼珠有變大了的感覺

我個人的感覺是:只有眼珠更加黑白分明的感覺
並沒有很大的加大的效果
舒適度上來說,原本的嬌生日拋更優
價格上,一盒睛漾要價950大洋
是日拋的1.5倍
另外對於度數較高的使用者來說
根本沒有合適的
因為睛漾只做到600度,且沒有閃光
再加上我怕眼鏡偏調的時候
眼睛會看起來很恐怖
所以,結論就是...
這是滅火文啦


參考資料:
嬌生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