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懶人
我有戴過長戴型隱形眼鏡
可是總是懶的戴上
又知道不認真清洗眼鏡的可怕
再加上總是讓藥水放到過期
也就順理成章的說服自己換日拋使用

一開始我用的是視康的每日拋
因為很薄
每次總是在眼鏡拿不下來的陰影下使用
又因為實在太薄
還有我神經大條
眼鏡總是在我愛眨眼睛的情況下
發生過折成一小片塞在眼角
或者是掉了一隻眼鏡確渾然無所覺
在拿下眼睛時
因為怎麼樣都拿不下來
又讓眼睛痛的不得了
才發現我根本眼鏡就掉了
我摸了這麼久的都是我的角膜阿
因為兩眼度數一樣
買了一盒30隻,也不過就15天份
竟然到要過期還有剩下

在PTT的隱形眼鏡板上看到大家推崇的嬌生日拋
雖然貴(每一盒多了100塊錢不止)
還是買來用用看
在厚度上,嬌生比起每次一拿起來就會自動軟下去的視康好太多了
在加上他有設計:標示123,讓你可以確定有沒有戴對面這一點
以前視康的表示真是讓人完全看不懂阿
我哪知道這兩個弧度有什麼差異阿
再加上它在我實際使用後的舒適度
還有號稱有:防紫外線功能
外線無所不在,就算戴上太陽眼鏡,仍會有紫外光從鏡框周圍傷害眼睛。

嬌生ACUVUE®有美國 FDA 核准的防紫外線保護,在化學原材料中增加紫外吸收物質,能阻隔大量有害紫外射線,一戴上就 能提供眼睛多一層的保護,幫你呵護雙眼!

Ps. 警告--防紫外線隱形眼鏡並不是太陽眼鏡或護目鏡的替代品,無法完全遮蓋住眼睛及週圍的部分。你仍需要其他的防紫外線護目用品。
請注意,長時間直接暴露在陽光下可能會造成白內障,暴露量可能受到許多環境因素影響(高度、地理位置、雲量等) 防紫外線鏡片能提供紫外線防護。
但目前研究報告並沒有證明配戴防紫外線隱形眼鏡能夠降低白內障或其他眼睛相關狀況。更多訊息,請洽眼睛專驗人士。
摘自http://etrial.com.tw/products/secret03.asp
讓我這筆錢付的心甘情願
也比較沒有隱形眼鏡只拿下一隻眼鏡的窘境

也因此讓我對嬌生的印象大好
在它推出"嬌生睛漾每日拋"
又有提供試戴服務
馬上就參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