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魔法咖哩(凱薩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23886298

價位範圍(每人):大約220加上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2:00全時段供餐

昨天中午因為天氣冷,想吃咖哩飯
跟我哥相約去吃魔法咖哩凱薩店,應該算是驚魂記吧?
因為都不是第一次前往這家店用餐
各自點了【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套餐】和【蒜味豬肉咖哩套餐】
附餐分別點了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
中午時分,店內用餐的人數很多
有點吵雜但對於彼此交談還不至於有影響,服務生對於倒水也是很勤快

不一會兒,我們點的匈牙利蔬菜湯上桌了
我哥因為已經吃完沙拉,
一邊講話一邊就用湯匙在湯碗中撈阿撈阿~~
赫然發現有一隻完整的小強躺在他的湯匙上
約莫1.5公分大小,面面相覷的兩人
同時還瞄到隔壁桌也是點這道湯品
碗已經見底了,剛好服務生前來收拉沙碗
對他說明了碗中的生物
他沒有意會過來,再次說明後
經理出現了,道歉之餘,詢問我要不要繼續喝那碗湯(誰敢喝阿!)

也收走了我的湯,並說明要補一碗給我們,不過湯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並在我們的菜單上註明了:員工付現,湯有異物這幾個字,
雖然後來的餐點繼續上菜,但是我們吃之前,都很仔細的用湯匙撈了又撈,
深怕再看到一隻不該出現的生物,甚至是半隻囧rz

有了剛剛的經驗之後,其實有點食不下嚥
不過還是要拉回正題,唐揚雞肉咖哩是有點偏甜的口感
雞肉有稍微煎過或炸過,有點酥脆、香香的
就是中規中矩的日式風味的咖哩醬
蒜味豬肉對我這個完全不吃辣的人來說,即使有請服務生幫我弄小辣
對我而言,還是偏辣,辣到嘴唇都感到麻麻的,只好一直灌水
醬汁帶有濃濃的蒜味,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味道
豬肉看菜單上是寫道:
採用豬隻的精華部份,松阪豬肉,每頭豬約可取下400g左右,肉質軟嫩
的確是頗為軟嫩的肉質,但也因為軟嫩,所以覺得有點沒有口感。

至於會想要吃魔法咖哩,其實是喜歡吃他們家的米飯
據說是採用新瀉的越光米?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有嚼勁,口感粒粒分明的米飯
大致上餐點都還不錯啦,除了那隻恐怖蟑螂......

附餐飲料普普通通,不要抱太大期望就好,
以前我點過魔法冰茶跟小荳蔻奶茶,嗯.......一點都不和我胃口
那奶茶,記憶猶新的恐怖阿!
附餐的奶烙上面的芒果醬味道有點怪,也是不要太奢望很好吃啦!普普通通

結帳時,一人220塊錢,蟑螂得到的補償是:免收服務費,有跟櫃檯小姐詢問
他告知:因為昨天進行消毒,所以多多少少會有蟑螂就這樣掉進湯裡啦!!

聽了不寒而慄,加速逃離那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