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了kwc,謝謝kwc給我很多驚喜
所以發篇閃光文閃死大家XD
不想被閃趕快出去阿~~

今天10點多一點就出發,可是因為路況問題,遲至1點半才到達新竹
而且更倒楣的事情是:以往我都是在新豐就打電話給kwc,請他準備出門撿我
結果過了新豐一陣子後,竟然恐怖大塞車
塞到我們在不知名交流道下了高速公路,繞阿繞阿繞的,過了40.50分鐘又回到了竹北交流道上高速公路,也因為這樣,我今天1點半才到新竹
雖然有打電話告訴kwc,但是還是害他在站牌足足等我等了一小時
對不起唷Orz





另外的驚喜就是玫瑰花了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不太喜歡花
尤其是恨死了香水百合,會讓我打噴嚏打到淚流不止
所以kwc從來不需要買花送我
反正我覺得讓它們安穩的生長在花盆裡,比被剪下來幸福多了
可是kwc第一次買了花給我
雖然我平時沒有很愛花啦
可是驚喜咩
kwc還很可愛的說了:我確定這個沒有很香唷!幾乎沒有味道才買的
而且還是一大早出門去買的,謝謝!
下次你還是把時間用來補個眠比較重要啦,阿笨...


↑↓因為坐車回來被車程小震碎的布丁


最後的驚喜就是kwc親手烤的布丁了
竟然可以從前一晚九點多一路烤布丁到隔天凌晨五點
謝謝你去找食譜買材料,還試做了一堆布丁
就為了要烤一個布丁給我吃
謝謝你的用心
七週年快樂!

p.s.我們兩個最近都迷上做小西點的樂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