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報頭條--慘無人道,布丁變蒸蛋發糕,令人髮指
某青椒大腦殘生,一日內考15個布丁,全部失敗。
布丁變蒸蛋後又變成謎樣發糕,雞界一夜間消失29顆蛋蛋。
這些年輕的生命還沒有開花就在西點界結了惡果,眾蛋家屬咕咕整日,不知所云。
該生毫無悔意,還表示下次要犧牲更多蛋蛋,直到能夠以科學的方式做出臉盆大的布丁為止。
由於眾蛋的犧牲,沒有經過任何單位的認可,6/8訂為kwc屠蛋日,紀念29蛋烈士為偽布丁捐軀。
記者莊孝為、金虎蘭、黎欺孝新竹有下雨報導

以上為摘要,想要細細看再往下吧,不然請按左鍵退出(謎)


因為我們家寶貝要遠從台北到新竹看我
所以禮拜五花了一些時間準備給寶貝的禮物
早上先去買了布丁模子、打蛋器等物品
吃過晚飯之後,腥風大作
研究烤布丁,希望能夠給寶貝一個驚喜

研究的結果,怎是一個慘字了得
先是跟著小半大師學習感覺流烹調法
但是因為我走火入魔變成錯覺流
蛋汁比例太高,所以10個雞蛋變成了蒸蛋
而且還是甜口味的蒸蛋
結果最高興的是電通兼任助理小吉
只有這隻巨無霸吉娃娃(3kg)快樂的吞掉他自己的無糖蒸蛋
其他參與實驗人員(謎)則是選擇默默的承受
為了不影響清華大學的校譽還有其他受測者的名譽,名單就不公開了

第二次,小半大師的感覺流大顯身手
調整蛋汁的比例更高,更甜,更香....
-.-a烤的更慘,根本就是蒸蛋,連牛奶味道都不見了
所以我以後要叫小半大蝨
感覺流的一公分抱歉布丁跟我的五公分誠意布丁,烤法應該完全不同
這個時候,5個甜口味的發糕出爐
這些謎樣物質的形狀一度讓我認為我在做發糕,不過其實還是蒸蛋
此時因為時間的關係已經沒有受測者了
小半大蝨畏罪潛逃說要回家解副本(小半,線上遊戲這種東西是外星人征服地球的陰謀啊)
好帥也急著要回家(廢話,又晚又只有怪味甜蛋可以吃,我也要回家啊)

晚上回到家,本來已經灰心不想試了
可是晚上寶貝在家有些不開心的小插曲
因為所有的材料都放在電通中心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7-11買了牛奶、蛋、紅砂糖
(半夜一點到7-11買保險套店員會覺得情有可原,買這個會遭遇店員懷疑的眼神,還會問你要幹麻)
決定用家裡的小烤箱試試看,一次做一個調整比例來測試
由於火候的拿捏不準
我每次烤大約5~10分鐘
隔壁房間的大概以為我在誦經吧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丁丁是個人才~kwc快要腦殘)
可憐啊,整晚都沒的好睡又不敢來敲門
就這樣又從一點嘗試到四點
終於出現一個可以用的版本
最後烤了幾個到五點,在烤箱放涼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這樣一點搞到五點多,隔壁的抱歉啦)
七點起床包保鮮膜送冰箱
這個時候
整個雞界
已經損失了29隻未來的雞棟樑,特此紀念

最後做出來的是偽布丁
外面看起來像是布丁但是吃起來是甜蒸蛋
希望下次的版本可以進化成正牌的烤布丁
各蛋請等我喔^_<y(啾咪~~毫無悔意就是這個意思)

文末,給我們家寶貝
希望今天準備的玫瑰花、布丁模子(沒看錯,只有模子,我不認為蒸蛋可以放進列表...)還有神祕小驚喜
有幫寶貝打到氣,謝謝寶貝來新竹幫我打氣加油
我會努力不要沉浸在溫柔鄉太久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