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掛病號
謝謝大家的關心
抱歉放了女王跟kwc鴿子
因為那天我都待在台大急診室裡
真的很抱歉!!

也謝謝kwc隔天還陪我去看醫生做檢查
最後幫我提東西撐傘送我回家
經過一整天的昏睡跟休養基本上是活蹦亂跳了啦
只是飲食方面不太正常
望食物興嘆
好想吃唷~~~
可是沒吃也不會瘦耶><

目前台大醫生的說法是可能腎臟有問題
長庚的說法是膽囊有問題
不過通通是推測
沒有人知道真相啦
不過至少現在不太痛也可以正常行走講話
甚至我可以開始吃固體食物
一切都是好現象
總之謝謝大家關心
讓大家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