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簡單寫點生活中的紀錄
所以多了這篇雜記
只是希望可以照自己的意思隨便寫些感覺囉...

今天跟kwc去SOGO新館BR4半日遊
寫些相關心得吧

首先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9樓的室內日式庭園
有超多的客人都拿出手機獲者是數位相機猛拍照
而我們則跑到11樓的摘星橋由上往下看
整體的佈置超棒的
如果那個茶室可以再點個暈黃的和風燈就更讚了
不過也看到很皮的小鬼
用手抓沙畫的沙子企圖破壞景物
真是看起來很欠揍阿XD

而本來讓我滿心期待的Francfranc 家居用品店
則沒有讓我感到驚艷
可能是因為空間太小,人潮又多
逛完只覺得像是一家比較有顏色的MUJI
而且我還是比較愛沉穩簡約的MUJI風格
小失望啦~~

逛街的心得呢
我們家kwc吵著要買SWAROVSKI(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產品
一樣是皇冠一頂,要送給我即將結婚的好友ball
另一樣則是像電動遊戲"馬力歐兄弟"裡面的那個寶物"花"
都說是要送給他們的
說真的
很瘋狂耶~~
第一樣是貴重到可怕的地步
第二樣則是惡搞到一個不行
正經點阿你!

逛了許久,有一個品牌都讓我們驚豔
就是Georg Jensen喬治傑生
它的簡約風格深深吸引我們
可是沒有勇氣去看價位
應該可以開在BR4一樓的專櫃
相信應該是價格不斐阿~~
還是看看就好吧

Georg Jensen的網頁:
http://www.georgjensen.com/gj/flash/home/home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