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了一趟汐止Costco

以往也常常跟同事到汐止Costco用餐

因為我不吃牛肉,雞肉捲蔥味又太重

多半都是選擇起司pizza或者是熱狗

今天一如以往的預備購買pizza

竟然驚覺已經沒有起司口味的Pizza了

換成新口味─北平烤鴨

 

佈滿斜切烤過的蒜苗以及烤到有些乾扁的鴨肉薄片

但是因為是跟同事share的

所以還是嘗試了新口味

不會說不好吃啦

但是確實沒有感受到它是鴨肉

直到吃完,我還是不知道它到底哪一點叫做北平烤鴨

甜麵醬?好像也沒有耶

帶點甜味的謎樣pizza

鹹鹹甜甜的滋味

一起分享的同事們有好評也有謎樣的微笑

我想我還是比較熱愛原本的起司pizza阿

哪一天青醬或者是起司pizza才會重現江湖呢?

我引領期盼這一天的到來......

 

 

p.s.雖然已經挑掉大部份的蒜苗,但還是有部份青蒜入口

腸胃氣體快速產生中,真不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