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有享受到鰻魚燒烤的香氣

就硬拉著kwc去京都屋回味記憶中的好味道

這次除了必點的蒲燒鰻魚飯外

還多點了一道白燒鰻魚

 

京都屋的鰻魚有分成錦係與一般

錦係就表示在鰻魚下方鋪著蛋絲

比起一般鰻魚飯多了蛋絲的口感與味道

雖說京都屋的香氣我總覺得不如肥前屋

但是肥前屋狹小壓迫的環境

加上可怕的人龍與態度超差的歐巴桑

飯量與鰻魚品質也是日漸低落

實在讓我很難鼓起勇氣在踏入排隊的人潮中

還是選擇用餐環境優,品質相對穩定的京都屋為首選

 

其實這是秋天時前往享用的

當時正是鰻魚肥美的季節

聽聞京都屋老闆說了:

鰻魚大小不是看size,而是秤重決定

想用當令美食真是讓人難忘

 

白燒鰻魚的味道則是我第一次嘗到

不使用醬汁

單純燒烤鰻魚 

品嚐鰻魚天然的味道

之後再沾些山葵醬油或者是梅籽醬

算是不同的體驗

也許是因為季節的關係

白燒相對的油膩許多

滿口都是鰻魚的油脂

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我是覺得蠻特別的啦

不過蒲燒還是依舊是我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