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大腳婆
嚴格說起來是腳版厚又寬(逼近10CM),長度則是普普通通(差不多25CM)
再加上腳趾也寬,腳背又高
所以鞋楦一定要夠寬,才能把腳趾通通放進去

一直以來買鞋子對我都是苦差事
又貴,又不一定舒適
沒有什麼鞋子是可以不經過處理我就能穿的
每次卻都要花上幾張小朋友才能解決
磨腳、OK繃、破皮、水泡、腳底痛通通都伴隨著我
運動鞋也難逃這些問題
小姐們總說:沒辦法!你腳底沒有厚皮,只能慢慢適應

離題了....
重點是,今天kwc跟我花了一下午
試過了站前三越的每一個鞋子專櫃
終於,買到鞋子了

整間三越只有DIANA的某雙平底鞋跟ELLE的低跟鞋我可以穿
雖說DIANA的鞋子我可以穿,但是僅是類似款
確定要才能調貨,又深怕調過來我不合適
猶豫之餘,又回過頭去找ELLE
因為雖然鞋款已不復記憶
但是平穩不搖擺,卻是它給我的最大印象

ELLE的鞋我曾跟女王去試過
女王很不愛這家的感覺
因為充滿了蝴蝶結為主的設計
但也因為設計都很近似,不是扣環就是蝴蝶結
所以我不記得我到底是試了哪雙鞋

找來找去的同時
發現了這家的靴子皮質很舒服柔軟
忍不住開口問問我可能穿的下嗎?
這一問,就開啟了今天的敗家

我先試了櫃上現有的8號靴子,很緊,卻可以塞的進去拉的起來
小姐就上20樓幫我找更大的9號靴子兩款
結果都能穿耶
第一次可以在兩種都能穿的鞋子中做抉擇
而不是抉擇於要小小虐待自己的腳,或是要放棄這雙鞋
所以我快樂的買到長靴子了
歡呼
另外原本猶豫的黑色低跟鞋,也一併帶回家了
多了兩雙新鞋,即使花了大錢,還是一整個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