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次資生堂預購採買的物品們
看起來超多的
其實,我只買了三樣東西



兩瓶百優精純乳霜跟一瓶莉薇特麗除皺精露AA
價格也不高
[2000*2+2500]*0.9= 5850
剩下都是特惠組裡的贈品們



上圖是預購滿5000元的預購禮
有一條資生堂的美白護手霜
跟美人心機秋冬粉底試用品與莉薇特麗的洗顏、化妝水、乳液三件組
最下面是很迷你的安耐曬SPF43試用品



最前方就是我買的莉薇特麗除皺精露AA
除皺效果好不好我不知道
但是在我大過敏,擦什麼保養品都痛的時候
這商品可以讓我肌膚穩定下來
紅腫狀況大幅改善
所以從去年上市後一直持續購入
當作救急時使用的保養品
所搭配的特惠是一整組同系列的化妝水、乳液、乳霜
還有迷你版的百優精純乳霜跟迷你瓶的除皺精露AA
相當划算



這就是贈送的小百優
下面還有正品的大小可以參照
瓶子設計與正品一模一樣
但是看看容量,7ml
很納悶怎麼會這麼大瓶



一翻開底部
恍然大悟
底下是中空還凹進去呢
廠商為了設計出同樣造型,真是下足工夫了
覺得瓶子的成本應該所費不少唷



這就是本尊,百優精純乳霜
本來只是想要買來試試看
想說是過好幾樣商品
大脫皮時使用都不夠力
沒想到,從週日使用至今這幾天下來
皮膚超有光澤,脫皮早不復見
不得不大力推薦



特惠組贈送的也比起其他百貨好上許多
至少不是通通都是萬年優白系列
站前最後一檔周年慶果然精銳盡出
送的是今年上市的新系列──新肌密
還有優白系列的精華液、面膜,還有迷你版的莉薇特麗乳霜



其實這是所有贈品裡面我最感興趣的
那天結帳時看到某太太一帶好幾瓶
這可是貴森森一瓶要6000大洋的乳霜耶



就留著之後試用看看好了
也許心得永遠不會生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