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半天假前往銀行處理已經到期的定存
卻第一次領教到銀行行員恐怖的效率
我從寶華銀行領出我的存款
行員快速的核對我的資料,領取鈔票,離去
只花了不到10分鐘

但是我進入合作金庫卻整整搞掉我超過1個小時的時間
從抽取號碼牌將錢存入(今日負責承辦人員休假,因此定存櫃檯不接受存款)
p.s.我還不知道原來銀行的業務有分的這麼細,總覺得一個樻台就可以解決掉很多種業務啊?
行員點鈔票時懷疑我給它的鈔票有問題
看了又看,最後人就消失在我眼前
癡癡守候行員大姐快快回來
等.等..等...他終於回來了
因為我給了是整捆銀行的鈔票
那位大姐面露不悅的問我:你哪個銀行領的錢?
乖乖報上:轉角那家寶華銀行
行員帶著鈔票又再度消失在我眼前
我心想:不會吧?剛領的錢就是假鈔唷!現在銀行都不檢查就又給客人的嗎?假鈔的話我要怎麼辦?
揣測不安的我,等候行員給我的宣判
終於,他回來了
宣佈我的存款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我需要去定存櫃檯排隊,等候下一關卡

唉~存個錢真累
定存櫃檯又是排隊的開始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又要把剛剛存的錢,通通再領出來
印章蓋了又蓋,證件核對都是必須的
但是要我一再的交出印章蓋了一堆我都沒有過目的紙片
坦白說,我根本沒有看到那些資料是啥
印章被交回給我,又一再要求我交出
實在是有點怕
還好我不是大戶,錢也不多
可是,我還是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再來就是要求我去輸入密碼
輸入並不是就在位子上進行輸入
而是要稍微移動到另一邊輸入
可是天才的行員也是......
不是說他剛剛沒弄好,就是頁面跳掉沒過
反正又是一連起身輸入好幾次
合庫實在不是一間讓人可以放心的銀行阿
終於我領到一張定存單

馬後炮就是行員加了一句:
你剛剛應該先去辦綜合存款的....這樣才可以在同一本存摺上,不用拿定存單
好吧!
那既然你建議我去服務台辦綜合存摺,那麼就辦吧
接下來又是等待...等待....再等待...
為什麼我要一直在一間銀行這樣不斷的罰站啊?

好在服務台沒有讓我等超久
不過,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不同分行是不可以辦對方的業務的

服務台先生客氣的告知我:因為您不是在本分行開的戶頭,所以要綜合存摺需要重新開戶

我也詢問:重新開戶?那帳號、存摺、提款卡是不是都要改變?

服務台先生:是的!所以您會有兩本存摺、兩張提款卡、兩個不同的帳號。

那我要講存摺跟定存合而為一的意義不就消失了?我還是有兩樣東西
而且是同一家銀行的不同兩個帳號、兩張卡片
講到這邊突然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行員更天真的告訴我:沒關係啊!你可以把舊的帳戶註銷掉,再重新申辦一個新的,等一個月後再來領取你新的提款卡

我接著問了:那是不是我到原始開戶分行就可以有同一個帳戶的綜合存款呢?

行員先生又說:不是唷!一樣是兩個帳戶、兩本存摺,只是是同一家分行發的

一時之間,我覺得我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不管怎麼樣,反正就是要重新開戶就對了
而我,不想要一個月沒有提款卡過生活
也不想再為了這種鳥事再進一次合作金庫
定存辦了就是辦了
下次,絕對,不要選擇合作金庫
不然只會讓自己很火很毛,很想打人
第一次體驗到:存錢竟然這麼困難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