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T家中看到小野麗莎音樂盒的介紹
這是我最近最常聽的音樂了
自從在旅遊生活頻道聽到小野麗莎的介紹後
那溫暖舒服的聲音
在夜晚聽起來
格外讓人放鬆心情

也因為對於小野麗莎的好奇
忍不住找了他的歌曲來聽
一聽之下,輕柔的旋律讓人一再回味
頻頻介紹給家人跟kwc

現在不僅是我認識的人
任何路經這個blog都可以藉由《美麗時光》音樂盒聆聽小野麗莎的歌聲
是由EMI公司在小野麗莎《美麗時光》中文官方部落格Lisa Ono Blog所提供

《美麗時光》音樂盒
共有以下曲目
01 Jambalaya 美麗時光
02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鄉間小路、帶我回家
07 Crazy 愛、怎麼了
09 Old Fashioned Love – 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太陽
13 My Boy 我的寶貝 

除了可以聆聽小野溫柔的歌聲外
還可以參加EMI與TRAVELRICH合作,舉辦的小野麗莎《美麗時光》音樂盒加掛活動
只要在blog上加掛「小野麗莎Lisa Ono《美麗時光》音樂盒或MV」,並發文介紹與成功"引用"及在網頁上"留言"即可參加抽獎

獎項為:
EMI 國外部精美小禮物 *30名(每袋均含市面無售的EMI Hit Disc、進口羅比單曲與肯妮貝兒小書卡以及神秘磁鐵小禮唷!)

與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都喜歡

p.s.因為無名小站僅金卡會員可以支援Java script
      所以還在想著要如何轉換才能使用
      有沒有程式高手要教導一下?

原始程式碼為:



華府小書僮提供<embed src="http://myvlog.im.tv/?id=672305&mid=301248" width="340" height="255" 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