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想到你之前跟我要的關於性騷擾的過往經驗
今天,我又遇到死變態了
為什麼我總是會遇到這種討厭的東西阿?
今天在和平東路上鄰近師大的警察局旁邊騎樓下
又遇到怪老頭了
這位怪老頭看到我就掏出他的生殖器官
還對著旁邊的機車灑起尿來了
說真的
我最震驚的是:這是在警局隔壁阿!!!
相隔不到5公尺的地方耶
又不是人車稀少的時間
是下午的六點鐘,天還大亮著的時候耶~
攜來嚷往的不只是車輛,還有許多的路人
只能說這死變態可能腦袋發瘋了
而我也就只把他當作空氣
從旁邊漠然的走過去,裝做沒看見
這只能說
歹年冬,多瘋人!





題外話
昨天我在古亭站附近也看到奇妙的大生物
應該說自從離開實驗室後
就再也沒有看到如此肥碩的大老鼠了
以前總是看實驗用的rat
長的肥碩,大過一隻小貓
這次卻是看到在和平東路上奔馳的大黑鼠
份量一點也不輸給rat
會發現它的原因是因為他奔跑的聲音頗大聲
走在人行道上可以清楚聽見爪子在柏油路抓過的聲音
啪啪啪啪啪啪!!!
這肥碩的生物身軀約莫20公分長(不含尾巴)
圓滾滾的身軀差不多就是1.25公升寶特瓶那麼粗
真不知道是怎麼吃出來的?
這麼肥
更怪的是還在大馬路上奔跑
不知道旁邊的機車騎士有沒有發現有一隻大生物在跟他爭奪車道呢?


p.s.無名小站不穩定的情況真是越來越糟糕了,這篇文我已經po五次了耶,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