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位在西門町某大樓中的一家港式飲茶
小時候常常去吃
現在年紀越大反而越少去了
不過這裡對我來說,最大的回憶就是很好吃的蘿蔔糕
正好我家哥哥說想吃港式飲茶,就約好時間一同前往...

一看就知道這是家很有年紀的店
樓下還有一個專門負責按電梯的阿姨

今天第一來的時間不巧,已經是下午一點鐘了,還是人滿為患
第二就是正好有人在這邊辦喜宴,所以有一層樓被包下來
可是偏偏另一層又沒有位子了
阿姨建議我們到樓上去看看,說喜筵的偏廳是沒有人坐的
所以我們就跟著一堆一樣沒位子的老伯伯們一起坐在這個佈滿煙味的偏廳裡了
因為外面在辦喜宴,所以當然不會有推車跑來跑去阿
所以一看到有什麼菜就先點為妙
不然到時候沒東西吃就要哭啦


因為實在是很克難
所以菜色都點了之後,才有碗盤餐具跟沾醬上桌
不過將就點啦!服務生也真的是盡力了
所以這篇食記就單純的紀錄照片,不做特別的解說了...


蝦仁燒賣


鳳爪


魚翅餃


蘿蔔糕
這個就要特別提一下了,我只愛吃這家的蘿蔔糕
又香又軟,邊緣又煎的香脆
是所有店家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家


叉燒包


哥哥說沒吃飽,想吃的叉燒
在等候許久本來想走人之後,服務生不知道從哪邊變出來的
沒有很好吃,很很很普通...


煮的甜甜的好吃豆子,不過有些偏乾

這一頓飯價位不詳,因為是哥哥付的錢
他說太難吃了,是他要拉我陪他去吃的
所以他付錢就好

p.s.實在是沒啥特別好吃的,單純做照片的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