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德國世界盃結束了
但是這次世界盃辦的不得不稱讚德國,每方面都盡善盡美
尤其是看到德國鎮暴警察在遇到英國足球流氓,總是微笑以對的畫面,不禁佩服得國主辦世界盃確實沒話說
還有對於穆斯林的國家,還細心的幫所有球員房間都選擇的面對他們聖地的方向,更是包下整層樓以免他人打攪,讓這些國家對於德國也是讚不絕口,也看到了德國相當細心的一面
剛好在聯合新聞網看到這篇文章,就貼過來一起分享,期盼可以見到下次德國在主辦其他比賽的丰采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MAIN_ID=215&f_SUB_ID=1432&f_ART_ID=40744

德國世界杯 寫下典範

【記者李亦伸/綜合外電報導】 2006/07/10

2006年德國世界杯的籌辦、組織水準都很高,將成為一道很難跨越的門檻。

在柏林布蘭登堡前「球迷區」,可以容納數十萬人的世界杯室外觀戰螢幕和瘋足球氣氛,已經成為「世界奇景」,也將成為往後世界杯的經典記憶。德國各地臨時搭建的觀戰螢幕球迷區,萬頭攢動,同時供應上百萬人瘋足球的印象,成就也超過預期。

德國12個比賽場館,容納大、硬體水準和安全性,使用率與功能,都獲得極高評價。世界杯賽前頻遭爆料的硬體安全問題,根本沒有存在。

世界杯64場比賽,場場滿座,比賽一場接一場的進行,氣氛濃烈,所有的一切都在正確的運作軌道。世界杯籌備會主席碧根鮑華說:「世界杯最大贏家是球迷,柏林的球迷區,以及全國林立的臨場看球特區,讓買不到票,進不了場的球迷,同樣可以盡情的為世界杯、為足球瘋狂,享受跟球場內一樣的氣氛,這是本屆世界杯成功之處。」

沒有預期的球迷暴力事件,沒有販賣人口、強迫賣淫的現象,德國世界杯精準、有序的組織和進行,成為世界杯另一種典範。

德國世界杯受到一致讚揚,國際足總會長布萊特說:「德國世界杯為足球帶來美妙的氣氛。」

歐足聯會長瑞典籍強森表示,「要再舉辦一個超過德國世界杯的比賽,並不容易。」

德國世界杯的籌辦水平,更讓2010年舉辦國南非承受不小的壓力。南非正是2000年票選2006年世界杯舉辦國家時,敗給德國的對手。

世界杯即將落幕,德國人的效率和自信,濃烈的瘋足球氣氛和創意,已經為世界杯寫下另一個範本。

【2006/07/10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