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子庵 丸京的栗子入銅鑼燒是我家哥哥帶回來給我的點心
是在太平洋SOGO的超市買的
一包有五個,要價99元
哥哥留個兩個給我,讓我帶來公司吃...(好哥哥)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放上全家磁鐵當比例尺
這磁鐵真的好可愛唷
約莫我手掌的大小
拿起來有點份量
靠近一聞
聞的到淡淡的甜香味
應該是銅鑼燒皮的味道吧!
開動~~


先咬一口皮,甜味適中
又鬆又軟,封的也很好
內餡都沒有任何露出來的跡象
紅豆本身就很甜了
甚至我覺得有點過甜
但是配上餅皮和煎茶中和甜味
倒還算是適當
一口咬下還吃的到一點點的紅豆顆粒
不時還咬到小小的栗子顆粒
配上一杯熱熱的煎茶
這樣的點心時間真是幸福



營養成分表(一個)
熱量:219kcal
蛋白質:4.1g
脂質:3.2g
碳水化合物:43.5g
?????:61mg(我看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