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台灣引進Mister Donut之後,我第二次前往購買
因為天母實在離我太遠
因此我一向都是前往台北地下街的這家店
但其實我對於這樣的食物只是抱持著有趣、有新鮮感而去嚐試
這次會去買,最大的因素是...
不用排隊阿~~~
以往長長的排隊人龍,這天只看到小貓兩三隻
排不到3分鐘就輪到我了
購買上也沒有後方有許多人等候中的壓力
更沒有排隊許久之後的怨念從背後席來...
還可以悠閒的請店員幫忙推薦挑選

店員是一個臉圓圓、笑起來很溫暖的女生
非常細心的詢問我個人的喜好
並針對各品項加以解說特色
另外還特別推薦我,若是想要一次嘗試許多口味
一定要挑選"六小福",因為可以一次嚐到六種不同的甜甜圈
波堤部分因為有推出新商品,她也推薦我可以選擇一樣吃吃看

所以最後購買了:六小福、天使巧貝、蜜糖巧克力波堤,共計105元
店員還說明到:店中規定必須要購買到5個以上的甜甜圈才會用盒子裝
因此我購買的商品,僅用紙袋進行包裝
(之前PTT的Food版曾有人對此有過怨言,不過相信在店員主動的解釋下,至少情緒上會比較平緩。)
還貼心再次說明甜甜圈最好不要冰,並儘快食用
以免沾染到水氣,就會沒有那麼可口了...
※迷之聲:老闆們,一個好店員是很重要的阿~~


這就是我那天的晚餐


(左上到右下)天使巧貝、金皇巧克力、巧克力多拿滋
                   草莓多拿滋、椰香巧克力多拿滋、原味歐菲香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六小福
這次吃起來的感覺很虛
口感跟咬勁比起上次差了許多
咬起來的感覺空洞空洞的,尤其是草莓多拿滋跟天使巧貝
空心的程度,讓我有點懷疑它是不是偷工減料
由上圖就可以看到草莓多拿滋的底已經凹進去了
坦白說,我蠻失望的...
小的天使巧貝吃起來的感覺也是跟大的差多了,下文會詳述....

金皇巧克力表面的顆粒脆脆的,帶有濃郁的巧克力風味
可以感受到濃濃巧克力香味的幸福
椰香巧克力多拿滋就是椰子味搭上裡面的巧克力多拿滋
不過椰子絲的品質普普,咬起來還有一點渣渣
歐菲香外硬內軟,帶有濕潤口感
有點熟悉的感覺,但是又指不出所以然來
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而相較於草莓多拿滋,巧克力多拿滋吃起來就沒有那麼虛
至少該有的口感還在,沒有空洞到一咬就扁掉了
由此可知,mister donut在品管上似乎還有加強的空間
期待我下次購買時,這樣的問題已經不復存在...



↑天使巧貝
其實在購買時,我在天使巧貝與卡士達巧貝中猶豫
詢問店員她個人喜好,她是告知我卡士達巧貝很甜
她個人比較推薦我天使巧貝
巧貝已經成了我購買mister donut必買品項了
相較於六小福中的巧貝,從圖中就可以看到鮮奶油是填滿的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綿密的外皮伴隨著香滑的鮮奶油
兩者交織在口中,那種幸福的感受
小的巧貝空空洞洞,一捏就扁掉了,也沒有感受到鮮奶油的香味
一入口那種失望的感覺久久不散阿~~



↑蜜糖巧克力波提
波堤QQ的口感很得我的喜愛,有點像是麻糬
可是卻又不到麻糬那樣的黏性
加上可愛的外型,是八個大小相同的圈圈
掛在mister donut獅子頭上的可愛模樣,更加深對這甜點的喜愛
不過,其實我對於這次的波堤外型有點意見
怎麼會做成這樣呢?
糖霜沒有均勻的分佈在波堤上面
可以明顯的看到許多的糖霜結塊
甚至可能是存放的問題,我的波堤為什麼是長長的橢圓形阿?
我明明是用雙手捧著他們回家的!
怎麼會變形的這麼嚴重啊?
扣除外型不談,我還是很喜歡波堤
香香的巧克力伴隨著QQ口感
很幸福唷!推薦給大家



Mister Donut網址:
http://www.misterdonut.com.tw/index.asp


改發表至 Xu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