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竹管屋之後,因為我行前曾經說過從來沒有吃過蚵嗲
因此小舅就說要帶我去嚐嚐看
路經福海宮時,發現有店家在販售蚵嗲
因此儘管肚子飽飽,還是進去嚐嚐看究竟蚵嗲是什麼味道?



在彰化福海宮旁有不只一家的海產店
聽說較有名氣的是大胖子和口福這兩家店
另外在福海宮旁亦有提供停車位給前來參拜以及用餐的民眾使用
因此對鄰近民眾在交通上頗為便利



因為還不餓,因此只點了蚵嗲
到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蚵嗲不是只有用蚵來做烹調的
還有其他不同的口味
我們共點了豬肉、花枝、蚵三種
最靠近的這一塊是蚵嗲,大的,所以是30元
另外兩塊都是20元
裹著麵粉與韭菜炸的酥脆,沾上甜甜辣辣的醬汁
是一種要趁熱吃的美味
也算是我的蚵嗲初體驗
其實,我覺得花枝的最好吃啦!
不過還不到讓我回味再三的地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