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艾瑪家看到抓抓樂這個活動─[CSS] 抓三個零-贈送全套情人節一號
有鑒於上次抓200萬人次失敗
竟然只抓到1999999人次 冏rz
這次當然要卯起來抓

一開始搞錯規則,以為要抓的是累計人次
而且來以為是限定2/13當日
仔細看過文章才發現是自己老眼昏花
看錯了
是當日的人次後面有3個0﹝XX000﹞才對

昨天就決定我一定要抓到
也為了發洩這幾天遇到的鳥事(死變態!)
衝阿~~



↑第一張圖,又差一號...(哭~),我不要領安慰獎啦!



↑快到了快到了!衝啊!還差四號...



↑不會吧?又差一號,不要啦!﹝淚奔~~﹞
    註定只有安慰獎嗎?



↑抓到了抓到了~~
    開心的轉圈圈~~
    領獎去
    艾瑪大感謝!大家要多去他家逛逛唷!



下面是炫燿文...
其實之後我很得意跟柯小崴炫燿我抓到的事情
又不小心的抓到了
25999跟26000兩個人次
走狗屎運了嗎?還是表示我可以從被變態騷擾的壓力中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