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教授都很討厭開課
他們認為開課是浪費他們的時間
浪費他們的時間就是阻止人類科學文明進步的前進
現在我們不要叫他們教授
我們叫他們雞

雞會生蛋,但是不會吃掉蛋
然後蛋會變成雞,接著又生蛋
你會看到一個循環,良性的互動
蛋雞雞蛋,雞蛋蛋雞,雞蛋雞蛋,蛋雞蛋雞,雞雞蛋蛋,蛋蛋雞雞
以上是4階乘除以2再除以2,簡單的說叫做重複排列
總共六種
蛋生雞,雞生蛋
雞生蛋,蛋生雞
雞生蛋生雞生蛋
蛋生雞生蛋生雞
雞雞交配生蛋蛋
兩個蛋生兩隻雞
這四個字怎麼排都能解釋
所以其實雞跟蛋是很偉大的,親子丼是很好吃的

題外話
小羊跪著吸奶不是因為感激,是因為腿太長
這個部份要請中華民國的無腦孝順教育檢討一下
孝順跟曲解生物本能是兩件事情

現在雞不想生蛋
雞想要散步,想要飛,就是不想要生蛋
大雞想要小雞幫忙找飼料,可是因為很少蛋
所以沒有好小雞可以快速的幫大雞找資料,厄,飼料
所以大雞不高興了
大雞覺得小雞訓練不夠,不夠專心,不夠好
小雞覺得自己小時候都吃不飽,長大也吃不飽
小雞覺得自己小時候沒雞給教育
大雞卻覺得小時候有其他大雞管好,自己什麼都不用管
只要會要求小雞就好
都沒有大雞想要管小雞的時候,哪來的好小雞給大雞操?

我想應該沒有人聽過母牛抱怨分泌乳汁養小牛很麻煩
可能是因為母牛不用教育小牛怎麼吃草吧
教授們啊
你們希望有耐操的研究生,有實力的研究生
這些就是從你們開的課程中操出來的啊
現在說研究生不耐操啦,沒實力啦,沒想法啦
怎麼不想想看你們怎麼開大學的課程啊
像我們老闆這種充滿研究熱誠的老闆真的不多
可是我小時候不學好都偷偷跑去跟恩琪約會>///<
所以不耐操,又笨,哇哈哈哈

還有,要操人就不要想說學生怎麼不在黃金的年頭交女朋友
被操的要死了,哪來的時間去找阿哪達啊
感謝以前的教授沒有很操我
不然我可能會被恩琪養在培養液,放在CO2箱子裡面吧
也感謝現在的教授會要求我
不然我應該已經服完役,準備考高補考
或者是做沒良心的salse吧(有良心的不會賺大錢的啦)
最後感謝恩琪耍任性欺負我
不然可能大三被操過頭就分手了吧
嗯,怎麼到最後感謝來感謝去的變成得獎感言

總而言之
各個想要成為研究型大學的台灣大學們
教授要多開課啊
還有
不是每個大學都會變成研究型大學的
終究要淘汰一些沒路用的學校
大家各自努力啊
以上
無聊的柯小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