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暌違一年之久的新天堂義大利廚房再訪
其實並不是食物不好吃,只是每每到師大路時,總是獨自一人居多
多半都是買個滷味,或者是簡單的食物就回去了
很少有機會坐下來吃一頓飯,再者自己一人吃起來也頗寂寞
所以在暌違一年之後,又適逢師大畢業典禮當天
(一年前也是個恐怖炎熱夏天,又正好是師大畢業典禮當日,師大路滿滿都是人跟花束)
我跟kwc又來到新天堂回味它的餐點



這回meau有了些改變
以往只有一種套餐的搭配
現在則是有兩種:A & B
分別是加上湯、沙拉、飲料;另一個則是飲料加上蛋糕
價格也不大一樣
不過,我這次忘的精光,大概是熱暈了吧XD

而我跟kwc分別選了A、B套餐
人會點的餐點往往都很一致
對照去年的食記,我們兩個都點了一樣的食物
完全沒有長進,人還是吃自己習慣也愛吃的東西阿~~


印象很薄弱的蘑菇濃湯
不難喝,嚴格說起來當副湯還算是不錯的
但是真的沒什麼料
印象薄弱也代表著它很普通吧


一如往昔的沙拉加上大蒜麵包
還是大蒜麵包讚阿
又香又酥,讓我完完全全忘了沙拉的滋味
有一桌客人不加點附餐,倒是直接點上一盤大蒜麵包呢
也許下次也可以比照辦理(如果還有下次啦!可能又是一年後了)


這次的麵條是超級大失敗
已經在點餐時特別吩咐"拜託請煮的硬些,不要軟趴趴的麵條"
結果上桌還真是軟趴趴阿
蕃茄口味的部份並沒有失常
相當開胃好吃,敗筆就是那麵條了


青醬則是大大大退步
油滋滋的青醬,我的青醬香氣呢?
麵條一樣是敗筆,筆管麵也可以煮到軟,算你狠
坦白說這盤青醬肌肉筆管麵我真的很失望
油膩膩到我不禁懷疑這真的是曾經留給我好印象的店家嗎?
總之這青醬雞肉麵確實是讓我非常失望


這是B套餐中的蛋糕
就是很一般的重起司蛋糕
當然不能跟可以黏住叉子的"三槐堂"比擬
講到三槐堂,好久好久都沒有吃過了呢!頗懷念說
不過新天堂的起司蛋糕算是正常中規中矩啦
帶點檸檬的淡淡酸味在其中
跟在麵包店買的差不了太多耶



附餐的冰咖啡跟奶茶
沒啥特別感覺,我比較愛喝水XD

整體而言,當初吸引我再次造訪的青醬大大大退步
可是蕃茄口味還算是維持水準
麵條煮的真的太軟了,沒有咬勁
最好吃的應該是大蒜麵包
看來要在師大路聚餐,可能要重新找找新地點了



店家資訊

新天堂義大利廚房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9巷8號
電話:02-2362-6641


延伸閱讀

2006.09.03 [食記]師大 新天堂義大利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