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姊姊說要當網誌內容的
哞哈哈哈哈哈



kwc1說:
kwc1說:
我看到你在PTT上
kwc1說:
還以為你有上線
kwc1說:
所以才丟的
豌豆半獸人說:
我在辦公室啊
豌豆半獸人說:
可是MSN在家裡啊
kwc1說:
哪尼
kwc1 說:
為什麼辦公室沒有msn?
豌豆半獸人說:
我沒有登入=w=
kwc1說:
獸人的詐死
豌豆半獸人說:
……
kwc1 說:
題目開始了,你可以寫小說了
豌豆半獸人說:
獸人有那麼高的智慧知道炸死嗎?
豌豆半獸人說:
啥?
kwc1 說:
有啊
kwc1 說:
半獸人智慧比獸人高一些嘛
豌豆半獸人說:
什麼小說?
kwc1 說:
第一章 獸人的詐死
kwc1 說:
第二章 一公分的布丁
豌豆半獸人說:
……
kwc1 說:
第三章 微積分的逆襲
kwc1 說:
第五章 雞排人
第四章 補考不可悲,可悲的是補考沒過
豌豆半獸人說:
好個灑鹽的高手
kwc1 說:
第六章 灑鹽空中差可擬
豌豆半獸人 說:
= =
kwc1 說:
我都幫你想好了
kwc1 說:
劇本也很簡單,這半年的生活寫一寫
kwc1 說:
就可以拼小說新人獎
豌豆半獸人說:
承蒙費心= =
kwc1 說:
第七章 年年復黏黏
豌豆半獸人說:
你到底敲我要幹嘛…………Orz
kwc1 說:
沒幹麻
kwc1 說:
有幹麻的話
kwc1 說:
三句話就會切入正題
kwc1 說:
只是最近沒有看到你搞笑啊
豌豆半獸人說:
我本來就很嚴肅
kwc1 說:
kwc1 說:
第八章 嚴肅的蘿蔔腿
豌豆半獸人說:
…………
kwc1 說:
第八章 嚴肅的嘴砲獸
kwc1 說:
對不起
kwc1 說:
第九章 李登輝後援會
豌豆半獸人說:
哼哼哼[化身千人斬]
kwc1 說:
第十章 微凸的小腹
kwc1 說:
最終章 組合系獸人
豌豆半獸人說:
後記,他很凸,他是我小腹
kwc1 說:
那是小記
kwc1 說:
後記 董事長跟寵物
kwc1 說:
突然覺得我今天很嘴賤
kwc1 說:
可能是被老師欺負的關係吧
kwc1 說:
嗯嗯
豌豆半獸人說:
書名 那腹 那腿 那下巴
豌豆半獸人說:
我認了
kwc1 說:
這書名很棒ㄝ
kwc1 說:
我待會跟姊姊說
豌豆半獸人說:
     = =01
kwc1 說:
雖然我每次都會告訴她這些
kwc1 說:
她都會說我"好過份"然後笑的很開心
豌豆半獸人說:
你好機喔
kwc1 說:
     哞哈哈哈哈哈(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