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王一家,我跟fiodac初五打擾了一整天
又吃又喝的,加上打電動打到手軟
啊,這才叫放假啊,哪有回家還要看paper,又看不懂的

午餐時分,翁媽媽在例行的祭祀之後招待我們午飯
真的是菜好主人熱情,吃飽的時候熱烈的感覺到三酸甘油脂指數狂飆
就像是股市隔天上兩萬點,然後最高點脫手那種爽快
接著翁爸爸又招待我們喝茶,滋潤喉嚨之後就是一陣甘甜
神清氣爽的準備接著的室內運動
伴著茶葉的清甜還有女王妹的熱情示範
在女王要求我們放下羞恥心之後
扭腰擺臀的開始就是~~~WII~~~

為了見證人類科技的進步,我們把翁媽媽熱情招待的熱量使用在實驗上
科學,就是建立在可以重現結果的實驗
為了確定實驗的結果,我們持續堅持努力,從下午一點多實驗到晚上十點
由此可見WII構造與功能之複雜

秉著work hard, play hard的精神,我們努力實驗
笑聲不斷,玩到手斷
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梁朝偉三年過了又三年
在每個遊戲都打過三次以後,我們確認了實驗的結果
就是--很好玩

WII絕對是一個劃時代的產物
它打破舊有遊樂器的手把迷思、畫面競賽
有如瑪莉歐力敵當時市面上盡是毀滅性的射擊遊戲
當時瑪莉歐並不被看好,可是創下的商業以及週邊效益
現在還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堪稱世界上最有名的水管工人
我相信在這次的遊戲主機爭霸之中,WII給予的衝擊絕對是最大的
當PS3、XBOX360還在競爭畫面的精細、遊戲的劇本以及遊戲內的惡搞
WII已經嘗試將遊戲機的適用年齡擴大,將生活瑣事放進遊戲裡
雖說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發展方向
我相信全年齡的遊戲機絕對比15~30歲男性為主的市場大很多
勝負已經很明顯

我們玩的遊戲不會只是開槍,就算是開槍,開法也不一樣
以往用滑鼠點、用類比搖桿點
現在我可以直接指著敵人的頭扣板機
WII讓遊戲製造商提供更多可以互動的劇本
想像在FPS遊戲中發現重力系統的驚訝,Portal的趣味
WII給了我更大的衝擊
它展現了模擬世界未來的無限可能
也讓遊戲成為全年齡可以投入的事業
所以可以考慮WII概念股加碼

最後
謝謝翁媽媽在缺乏瓦斯爐的協助下還弄了一桌給我跟fiodac
謝謝翁爸爸的茶,這樣跳起來比較有力氣,叫起來比較大聲
謝謝翁妹妹熱情奔放青春洋溢的例行示範,下次賽牛不要以撞倒對手的牛為目標比較好
還有翁小虎看到姊姊出門就亂尿尿,讓我體會到姊弟情深,所以謝謝小虎

謝女王恩,臣臨表滴鼻水,不知所云
(晚上好像有點感冒所以流鼻水,還好隔天就停了,不然fiodac會生氣,帶我去看醫生)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