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 / ClayDerman VIP卡號

卡號:C07300327

有效期限:2012年01月10日

優惠如下:(認卡號不認人, 歡迎取用)

* 持卡至 DeSire 和 ClayDerman 女鞋專櫃消費,可享8折

* 促銷活動期間8折,再享95折

* 特價品95折

* 限專櫃使用

 

第一次接觸這家鞋是陪好友老王去試鞋子

老王一試鞋子就表示好穿到不想拖下來

可是缺點是價格不太可親

不過在信義三越逛了又逛

還是帶走了那雙很好穿的高跟涼鞋

事後跟老王見面

老王又表示:完全不磨腳的鞋子真是讚,大推

 

去年夏天,我也拜了一雙魚口鞋

確實好穿不太磨腳

(p.s.我連運動鞋、拖鞋都會磨腳,這雙真的算是超優了)

跟著我南北出差追高鐵

穿到鞋底被我磨損,又送去訂了鞋底

至今乖乖躺在鞋櫃哩,等著今年春天的再次現身

 

去年底一直尋尋覓覓要找一雙好穿好走的長靴

過去我都在ORIN買靴子

可是今年怎麼都試不到很match的靴子

有一雙還不賴的,可是坐下時靴子頂端會微微抵到我的膝蓋後側

好的皮質靴子都要4600左右

轉念一想, ClayDerman平底鞋價格已經很不可親,靴子應該更驚人

不過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何不合適??

果真試到一雙有根的靴子,當天惦了惦荷包就打包帶回家了

(不過這雙鞋櫃姊告訴我只有5公分,可是我怎麼都覺得至少有7公分阿.....)

花了我超過5張小朋友,也是這張貴賓卡的由來XD

分享給其他購買的朋友囉

希望可以幫大家省到錢!!!

 

題外話,我是大腳婆,一般要穿41號鞋子

而且這張貴賓卡不就是張紙加上護貝

為什麼專櫃告訴我要總公司發出

而且要等上一個月阿??

相當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