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很熱門的facebook

放照片時讓我思考了一下

既不希望在網路上讓人家直接知道你是誰

可是又需要提供一定的辨識度

以方便知道你是誰

因此當然選照片就要費點心思啦!!!

 

目前我在facebook上放的照片是屬於那種

認識我的人應該猜的出來是我

可是卻又不能完整的看清我的長相

在這點上老王放的照片跟我有異曲同工之妙

 

除了我這種龜毛人之外

當然也是有人直接放上大頭照

或是清晰可見照片者也比比皆是

 

另一點就是像kwc & newtype這種只放圖片或非自己照片的

他們恰巧都是用他們msn的顯示照片

有在msn上聯繫的

八成也都知道他們是誰

 

講這麼多廢話

重點只有一個

老王老王~~

我這有張你的照片

要不要賞光領去facebook用ㄚ?

 

2009.05.29 曉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