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亞太至今已經將滿四年了

一直以來高度的使用頻率懹我興起再續約的念頭

但是現在忙的很

就委託kwc代為詢問,並請業務與我聯繫

kwc已經得到業務的協助順利續約

是減價綁約一年的方案

但是我卻被業務告知不可以續約

要續約可以

一定要買一隻手機才可以續約

不僅僅沒有kwc續約減價的優惠

還必須多出一隻無用的手機

借問亞太:你們CDMA專屬手機我有什麼需求會用到兩支啊?

之後又打了電話問過客服,也轉過續約部門

今天甚至去了直營門市

都是告知我僅有買手機這條路

說是他們很貼心的考量我的使用模式

所以要我買一隻手機,再綁兩年約

我曾告知續約部門

可否有直接續約優惠,不減價,但是我不要手機

但未收到任何答覆

也不抱希望會有答覆啦~~

 

今晚上了PTT才知道,原來我是黑名單阿

我不太用網外貴森森的驚人費率

(每分鐘要7.8元耶!!搶錢阿~~)

每月只繳最低333的費用

幾乎是純網內的用戶

就會被列入黑名單

當成是新客戶申辦

當然要用比舊用戶貴的價格買手機才能續約

 

知道這樣的訊息後相當不開心

本來想說那就辦一隻當備用機

或者是問問前幾天跟我說亞太手機不靈光的同事有沒有需要

但是知道這樣的訊息後

完完全全失去續約的動力

我到底爲什麼要花比較多的錢得到這樣的待遇呢?

我就回去用中華電信就好

333的錢就當作是丟到水裡了吧?

中華電信的校園優惠熱線專案很優

當然要趁kwc還有學生證叫他去辦

可是kwc希望有第二支不被干擾的電話

希望可以長期將另一隻電話關機

所以只好記敘忍耐啦

亞太真的好討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